興業銀行理財新品“添利小微” 讓小微企業錢袋子鼓起來

2019-10-15 14:03: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王濤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記者從興業銀行了解到,為服務小微企業財務管理與財富增值,該行今年推出首款小微企業專屬理財産品“添利小微”,申購門檻低、資金收益高,隨申隨贖,進一步拓寬了小微企業投資渠道,助力小微企業實現資金靈活使用、保值增值,産品推出後市場反響熱烈。

  據介紹,“添利小微”採用紅利再投的方式,每日收益結轉為份額,份額再投資,從而實現收益最大化;申購門檻低,首次申購起點金額僅為人民幣1萬元,客戶最高持有份額可達200萬元;贖回款項實時到賬,工作日9:00-15:45贖回額度不受限;交易渠道多,興業銀行櫃面、網銀、手機銀行及興業管家平臺均可進行申購贖回;産品風險低,運作公開透明。

  近年來聚焦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興業銀行堅持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發揮銀行間接融資主渠道作用,持續健全集融資、結算、增值為一體的小微企業專屬産品服務體系,不斷提高小微企業融資可得性,降低融資成本。(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