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完成上海自貿區新片區 首單離岸轉手買賣業務

2019-10-17 10:17: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10月17日,在交通銀行國際業務部的大力指導和支持下,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成功辦理自貿區新片區成立後首單大宗商品保稅倉單轉手買賣業務,交易金額425.4萬美元。在上海自貿區新片區內註冊的托克金通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大宗商品國際貿易的企業,此次從境外貿易商買入貨物後再轉賣給另一家境外公司,貨物未進入中國關境。該業務通過雙向跨境資金收付實現貨權轉移,是新片區鼓勵發展的資金流兩頭在外、貨物不入境的新型國際貿易模式。

     新片區政策出臺後,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及時排摸客戶需求,充分利用新片區金融創新政策,積極助力新片區發展新型國際貿易,為企業真實合法的轉口轉賣交易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務,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滿足客戶跨境結算便利化需求。未來,交通銀行將繼續發揮綜合化、國際化、全牌照的經營優勢,努力為上海自貿區新片區企業提供全方位綜合化金融服務,積極支持實體經濟發展,不斷通過金融創新和便利化服務推進新型國際貿易,全力支持上海自貿區新片區和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