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球科技為中國消費者創造美好生活

2019-10-23 09:54:17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陳晨

  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將有服務機器人、可穿戴設備、智慧家居等各個領域的展品亮相科技生活館。眾多參展企業表示,將借助進博會這一平臺,把更多先進技術和産品帶到中國市場,為中國消費者創造美好生活。

  在第二屆進博會上,宜家將在科技生活館搭建180平方米的展臺。以“宜居未來家”為主題的展臺,將通過“智慧”“創新”“可持續”3方面,展示宜家的品質生活、綠色生活主張。據悉,宜家將展示一系列基於循環經濟理念開發的産品,例如用創新材質木塑複合材料製成的奧德格椅子、使用100%回收木材製成的孔巴卡櫥櫃門板、使用回收塑膠製成的特魯利維斯水杯等。

  宜家希望借助進博會這一平臺,更開放地展示企業的風采,並與各界人士探討品質生活的未來發展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方向,找到更多合作機會。據介紹,中國市場一直是宜家重點關注的市場之一,宜家正推動未來三年在中國的“未來+”發展戰略,這也體現了宜家深耕中國市場、創造更多價值、更好服務中國消費者的決心和承諾。2020財年,宜家在中國的總投資額將創歷史新高,此外,宜家還在評估、審核更多項目,接下來在華投資額會進一步增加。

  世界三大暖通集團之一喜德瑞將以旗下品牌德國伯爵作為代表,亮相第二屆進博會,這是德國伯爵首次以參展商身份亮相進博會。

  據悉,德國伯爵將在進博會上展示世界領先的整機德國原裝進口冷凝壁挂爐。“在中國市場,喜德瑞對節能環保非常重視。”喜德瑞集團中國區總裁謝新天表示,自2013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短短6年多時間,德國伯爵在中國供暖市場已經成為重要品牌,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認可和支持。

  美國康寧公司也將亮相科技生活館。康寧的産品涉及光通信、移動消費電子産品、顯示科技、汽車應用和生命科學器皿等領域。在第二屆進博會上,康寧公司將展示一台大氣凈化系統原型機,該技術可以用於室內空氣通風系統和大型室外空氣處理系統,能高效清潔空氣,將空氣中的顆粒物降低到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之下。(記者 袁勇)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