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華東師範大學簽署銀校戰略合作協議

2019-12-31 14:33: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2019年12月24日,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華東師範大學舉行《銀校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夏維淳,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胡剛,華東師範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錢旭紅,華東師範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李志斌以及雙方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錢旭紅表示,本次協議的簽署是落實華東師大“教育+”“生態+”“健康+”“智慧+”“國際+”五大行動計劃的重要舉措,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探索金融與教育融合發展的有效途徑,特別是在信息技術、生態環保、資源評估、人才培養等多學科交叉領域的創新合作。他指出,“雙一流”建設需要有一流學科、一流校園和一流管理的支撐,其中,經濟治理是一流管理的核心內容,希望通過銀校間多維度的協同合作提升學校管理水準,切實提高資金安全和使用效率。他期待雙方攜手探索更多合作領域,提升全球競爭力,共創輝煌。

  夏維淳對華東師範大學建校以來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他表示,再次回到大學校園,心中充滿著懷念和感動。一直以來,興業銀行致力於為莘莘學子提供金融服務,雙方自2010年以來就建立了良好的業務合作基礎,特別是在金融科技領域,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協同推動華東師範大學走在全國高等學府信息化建設的前列。本次協議的簽署將開啟雙方全面戰略合作的新局面,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堅守初心和使命,在網點服務、賬戶管理、結算服務、産學研融合、人才定向培養、金融科技等多個領域進一步加深合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保障,更好地支持華東師範大學建設一流大學。據介紹,根據協議,雙方將在諸多領域開展更具廣度和深度的合作,促進資源共享、實現互利共贏,打造銀校合作的典範。(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