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數字科技産業發展論壇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華在武漢舉辦

2020-01-16 13:58:45 | 來源:北國網 | 責編:馮實

  1月6日,旨在堅持科技創新引領,加快推動數字科技服務實體經濟的2020中國數字科技産業發展論壇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華在武漢恒大酒店舉辦。來自全國政府部門、金融單位、高等院校、科研機構、知名企業、以及數字科技領域代表人士600余人主席論壇。

2020中國數字科技産業發展論壇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華在武漢舉辦

  本次論壇由中國電子品質管理協會主辦,中國電子品質管理協會數字科技産業工作委員會、中國計算機用戶協會創新技術應用分會、三合文化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聯合承辦、中華國際科學交流基金會大數據技術研究院、中安能文創旅遊集團、中亞集團、諾貝德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瑞德創投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優鮮信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匯聚源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及時雨應急産業(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一方美度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三合至遠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三合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都三合華宇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三合電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協辦。

2020中國數字科技産業發展論壇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華在武漢舉辦

  中國電子品質管理協會數字科技産業工作委員會副理事長劉禹廷代表主辦單位致詞。他介紹,2020中國數字科技産業發展論壇的舉辦,進一步了解數字經濟的發展趨勢,解讀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融合創新發展,分析數字經濟面臨的現狀,探討企業轉型升級的新路徑。

2020中國數字科技産業發展論壇暨三合文化迎春嘉年華在武漢舉辦

  圖為中國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向論壇發來祝賀視頻

  會上,中國電子品質管理協會數字科技産業工作委員會執行主任趙俊華、中國電子品質管理協會數字科技産業工作委員會副秘書長劉玉芳、中華國際科學交流基金會大數據技術研究院院長王飛、清華大學互聯網産業研究院副院長林天強、華中科技大學區塊鏈安全研究中心主任代煒琦、中國大數據與智慧計算産業聯盟主任張群、光大集團光控基金常務副總裁方德生、京東數科創新區塊鏈部首席架構師黃海泉、華為IT産品智慧數據與存儲領域副總裁席明賢、騰訊微眾銀行區塊鏈戰略合作發展負責人鄧偉平、原百度創新中心投資總監、明時資本創始人兼CEO 馮曉非、一帶一路智庫執行會長王加春、原阿裡巴巴支付寶項目創始合夥人、綠線集團董事長劉筱波、前微軟工程院研究員、中臺可視化項目負責人于俊超、諾貝德投資基金董事長高顧誠、善待科技投資集團總經理孫易安、中電協數科委國家數字科技人才培養培訓中心副主任沈仙雲等30余位行業專家和行業標杆企業先後分享自己的數字經濟心得與體會,使社會公眾進一步了解企業在數字人才培訓、未來發展規劃,提升品牌形象,提高行業地位及影響力。

  會上,清華大學、華中理工大學、華為、騰訊、京東、滴滴出行等專家的精彩發言,贏得了與會嘉賓的一致好評。當天,還進行了國家數字科技人才培養培訓中心啟動儀式、中國數字科技産業發展聯盟啟動儀式、中國城市之窗數字産業發展平台啟動儀式等三個啟動儀式,和國家數字科技人才培養培訓中心主任任命、中科基大數據技術研究院副院長任命等兩項任職任命。

  會上,及時雨應急産業(深圳)有限公司民旅世界執行董事曾月琳,深圳優鮮信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馮智平分別向大會做了民旅世界和優鮮信聯的項目路演。同時,主辦單位還組織了資企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優鮮信聯、匯聚源、民旅世界、訊奧科技&光大光控&香港魯銀投資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優鮮信聯、匯聚源、民旅世界、訊奧科技&光大光控&善待科技投資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優鮮信聯、匯聚源、民旅世界、訊奧科技&光大光控&國銀終南投資基金戰略合作簽約;優鮮信聯、匯聚源、民旅世界、訊奧科技&光大光控&諾貝德投資基金戰略合作簽約;優鮮信聯、匯聚源、民旅世界、訊奧科技&光大光控&綠線集團戰略合作簽約;中安能&三合文化控股集團&中博股份聯合成立中安能文創旅遊集團戰略合作簽約;中安能文創旅遊集團&中亞矽谷簽約啟動中國“一城一景一品”展館戰略合作簽約;三合文化控股集團&海洋實業戰略合作簽約;三合文化控股集團&一方美度戰略合作簽約。

  當天晚上,主辦單位還進行了歡快的三合迎春嘉年華,表彰、獎勵一波接一波,優秀員工獎,特別奉獻獎,一年的辛勤勞動得到了就有的回報。歌曲,舞蹈,詩朗誦,一曲《三合之歌》把晚會推向了高潮!嘉賓們把酒言歡,載歌載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