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廣微控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01-22 14:36:0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2020年1月13日,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廣微控股有限公司簽署銀企戰略合作協議。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行長夏維淳、副行長胡剛,廣微控股董事長陳炫霖、聯席總裁周科軒參加簽約儀式。

  本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本著自願、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則,以建立長期的戰略合作和共同發展為目標。根據協議,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為廣微控股提供80億元授信額度。該行將充分利用其金融業務綜合優勢,為企業提供財務顧問、資金結算以及融資租賃等全方位的優質金融綜合服務。

  本次協議的簽署將在雙方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開啟全面戰略合作的新局面。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結合廣微控股的發展戰略和規劃,在戰略整合擴展、賬戶結算管理、資本保值增值等多個領域開展深入合作。近年來,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堅守服務實體本源,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整合資源優勢,致力為客戶提供全生命週期、全産品覆蓋的綜合金融服務,助力企業邁向健康、持續、高品質的發展。(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