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戶為中心 杭州工商信託金融科技服務“小步快跑”

2020-03-26 11:00:01 | 來源:國際商報 | 責編:馮實

  3月26日,杭州工商信託官方網站、網上信託、微信信託三個數字化平臺同期升級上線試運行。此舉一方面意在提升公司金融服務品質,優化豐富PC端+移動端、線上+線下協同的服務渠道體系;另一方面意在提升公司文化服務品質,進一步建設弘揚信託文化與品牌文化。

  杭州工商信託創立於1986年,是行業優秀的信託公司。2003年,公司完成重新登記,成為國內首批獲得市場準入的信託公司。在同年3月26日開業典禮上,公司提出“專業、精緻、恒久”的經營理念,並率先於同行推出了首版官方網站。

  近年來,杭州工商信託穩健發展的同時積極擁抱變化,提出“機制賦能、專業賦能、品牌賦能、科技賦能”四項賦能工程。

  此次三個平臺在公司重新登記17週年紀念日這個特殊時點升級上線試運行,表現了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借助於高品質文化品牌、依靠科技賦能為客戶提供更加“專業、精緻、恒久”的綜合金融服務的決心。

  升級後的官方網站以簡約大氣的視覺感受、豐富的內容呈現、流暢的客戶體驗,全方位展示了杭州工商信託時代新形象。在視覺設計上,運用大面積藍白兩色,搭配灰色設計,提升閱讀的舒適性,從細節加強了品牌質感;在內容佈局上,對資訊中心、公司業務、信託産品、客戶服務以及關於我們等板塊進行了更合理的設置和規劃,通過了解我們、大事年表、公司文化等方面的闡述,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的服務效率。

  在功能方面,新網站的最大亮點是升級了客戶最為關切的網上信託系統。該新系統與手機移動端的微信信託系統聯動,為客戶提供了PC端和移動端兩種服務入口。兩個平臺同時集註冊、實名認證、風險測評、信息查詢、交易申請等功能于一體。為廣大客戶提供了隨時隨地查看熱銷産品信息,了解已購産品分配信息、披露信息,以及部分産品申購、贖回申請功能,全場景輔助客戶享受投資理財服務。

  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金融科技服務的優化與發展是一個持續改進、小步快跑的過程。多年來,杭州工商信託對技術團隊、科技系統的持續投入,正逐漸轉化為新動能,有效支撐了前中後臺的發展。在業務創新與發展方面,杭州工商信託以科技賦能房地産信託、證券投資信託、資産證券化信託、家族信託、供應鏈金融信託、慈善信託等多個領域。通過IT科技系統支持風控管理,提升客戶體驗,讓更多受眾獲益於金融服務。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