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自乘用車逆市上揚

2020-04-14 08:38:33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王濤

  今年一季度,中國一汽自主品牌汽車銷售逆市飄紅,紅旗品牌銷量突破2.5萬輛,同比增長88%。奔騰品牌累計終端銷售22006台,同比提升12%;批發整車21216台,同比提升0.5%。

  一季度自主品牌車銷量增長的背後,是一汽自主品牌建設、産品開發、銷售服務等多個維度取得的全方面突破。

  今年1月8日,中國一汽紅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舉行。紅旗品牌宣佈成為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主贊助商、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官方合作夥伴、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官方用車,助推品牌年輕化、活力化。

  面對突然暴發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國一汽快速組建企業內部各級疫情防控工作領導機構和工作機構。各級領導幹部靠前指揮,層層落實責任,構築聯防聯控、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從2月4日起,一汽紅旗推出“4+3”關愛行動,保障客戶用車無憂健康出行,2月27日,一汽紅旗又推出八重愛車防護禮,充分體現紅旗品牌的溫暖與責任。同時紅旗銷售公司也及時推出“3322”行銷策略即“三感恩、三取消、兩增加、兩提高”10大支持政策,取消相關考核並增強激勵,為紅旗夥伴鬆綁解憂。

  今年一季度,一汽奔騰也開展了多種多樣的線上行銷:從“全網經銷商線上開業”到“局座説車”“透明工廠”“大咖直播”“雲上脫口秀”,為第一季度的銷量成績奠定了堅實基礎。(記者 李己平)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