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賦能戰略轉型 興業銀行債券發行承銷系統上線

2020-06-29 16:05: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近日,興業銀行債券發行承銷系統正式投産上線,標誌著興業銀行已形成了以債券發行承銷系統、非標準債權核算管理系統、資産證券化系統為核心的投行綜合系統服務架構。

   近年來,興業銀行堅持“商行+投行”戰略,深入推進投研、投承、投銷一體化建設。2019年興業銀行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承銷規模5200億元,蟬聯市場第一,連續8年領跑股份制銀行。面對業務存續資産規模、産品及客戶數量的不斷增長,銀行需要加快科技系統建設。    

  據介紹,興業銀行債券發行承銷系統的建設完成為該行打造了一個債券發行承銷業務管理的作業平臺,實現了發債業務線上化、全流程、一站式、規範化辦理並通過系統平臺數據沉澱為精細化管理、績效考核和監管報送提供數據支撐,進一步提升全行債券發行承銷業務數據標準化、業務平臺化、流程電子化、清算核算規範化水準。(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