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作為首批服務銀行在上海地區率先推出“信用就醫無感支付”服務

2020-07-06 18:36: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7月3日,上海為全體上海市醫保正常參保用戶在“隨申辦”APP上提供“信用就醫無感支付”服務。交通銀行作為首批三家服務銀行之一,與銀聯合作,率先以信用卡綁定醫保電子憑證的方式,提供信用就醫無感支付服務。此項服務旨在為上海市民提供“先就醫,後付費”的就醫體驗,協助醫療機構提升運營效率、降低營運成本。

  據悉,全體上海市醫保正常參保用戶均可以通過“隨申辦”APP內的醫保電子憑證,綁定現有交通銀行信用卡,簽約“信用就醫無感支付”服務。

  額度合理,保障就醫。綁定交通銀行信用卡的客戶均可以申請提額服務,對提額成功的客戶,交通銀行給予至少5000元的信用額度用於就醫支付。

  省心就醫,一碼通行。通過“信用+無感”的支付方式,免除患者就診期間窗口排隊支付環節,只需在診療、檢驗、取藥等環節出示並讀取本人醫保卡或醫保電子憑證二維碼,即可直接接受各項就醫服務。後續,交通銀行將擴大信用就醫對象,對無信用卡的患者提供在線手機信用卡申請。此外,銀行還將與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合作,通過微信小程式為患者提供“惠民就醫”服務,在客戶服務群體、客戶體驗度等方面進一步升級信用就醫無感支付服務。(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