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末中國外儲規模環比增加0.3%

2020-07-08 09:36:07 | 來源:國際商報 | 責編:馮實

  國家外匯管理局7月7日發佈的數據顯示,截至今年6月末,中國外匯儲備規模為31123億美元,比5月末上升106億美元,升幅為0.3%。

  “匯率折算和資産價格變化等因素綜合作用,當月外匯儲備規模上升。”國家外匯管理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王春英錶示,6月份,國際金融市場上美元指數小幅下跌,主要國家資産價格有所上漲,中國外匯市場供求總體保持平衡。(新華社電)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