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與老乾媽發佈聯合聲明:雙方將積極探索並開啟系列正式合作

2020-07-10 17:57: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7月10日,騰訊與老乾媽合同糾紛事件傳來最新進展。10日下午,騰訊與老乾媽通過各自官方渠道發佈了一則聯合聲明,雙方宣佈已厘清誤解,未來將積極探索並開啟一系列正式合作。此次聯合聲明的發佈意味著這場備受關注的風波事件,最終以當事雙方的和解“落錘定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聲明

聲明

  具體來看,該簡短聲明主要包含如下三項內容:首先,騰訊已向法院申請撤回財産保全申請及本案訴訟,就合同詐騙行為已向貴陽市公安局報案。騰訊和老乾媽雙方後續將積極配合相關法律程式的推進。其次,騰訊和老乾媽雙方進行了深入溝通,雙方已厘清誤解。對於事件過程中的誤會和欠妥之處,騰訊已向老乾媽方面當面致歉,後續騰訊將進一步完善相關流程。未來雙方將積極探索並開啟一系列正式合作。最後,由於此事對社會公共輿論資源造成佔用,騰訊與老乾媽深表歉意。

  行業觀察人士認為,這一握手言和的收尾對騰訊和老乾媽雙方而言都是有利的雙贏結局。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聯合聲明中,雙方特別提到,未來將積極探索並開啟一系列正式合作,二者未來的合作將碰撞出哪些火花也給外界留下了較大的想像空間。(圖/文 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