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民企吸納就業主力軍作用

2020-07-30 09:06:10 | 來源:國際商報 | 責編:馮實

   2020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貴州發展大會在7月28日舉行,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在會上表示,希望廣大民營企業在保住企業生存、謀求企業發展的同時,發揮好民企吸納就業的主力軍作用,努力做到“不裁員”“不降薪”。

  高雲龍説,廣大民企要堅定發展信心,繼承和發揚優秀企業家精神,用好政策紅利,抓住市場機遇,在變局中開新局,在危機中育新機;要樹立高品質發展目標,以新發展理念武裝頭腦,堅持品質第一、效益優先,苦練內功,夯實企業行穩致遠的基礎;要錨定創新驅動方向,增加研發投入,加大攻關力度,補齊“卡脖子”技術短板,積極參與創新生態共建,用好“互聯網+”、智慧製造、工業互聯網等技術,深化國際科技合作,為新形勢下的市場競爭搶得先機、贏得主動。(據新華社電)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