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小企業轉型創新 騰訊雲發佈“星•園計劃”

2020-08-12 17:22: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8月12日,騰訊雲針對科技園區企業推出專項“星·園計劃”。未來三年,騰訊雲將聯合各地政府和合作夥伴,投入數億資源扶持全國30萬中小企業。

  據介紹,“星·園計劃”將以全國各地的園區管理運營方為紐帶和服務平臺,從雲資源補貼、生態資源助力、技術護航等維度為園區內的企業提供支持。單個企業不僅可以申請政府和騰訊雲的高額雙向雲資源代金券,而且可以享受到由騰訊係生態資源服務。

支持中小企業轉型創新 騰訊雲發佈“星•園計劃”_fororder_星願計劃

  騰訊雲針對科技園區企業推出專項“星·園計劃”

  騰訊雲副總裁吳奇勝表示,全國各地的園區是中小企業的聚集地,是創新企業的搖籃。截至2018年底,中國中小企業的數量超過3000萬,貢獻了60%以上的GDP,“我們希望通過星·園計劃,把騰訊的資源和能力輸出,做好園區和園區企業的數字化助手,支持企業創新。我們非常歡迎全國有能力的合作夥伴加入我們,一起服務好全國的中小企業,合作共贏”。

  騰訊雲泛互聯網行業運營總監彭佳媛透露,未來三年,騰訊雲希望在全國的30家園區落地“星·園計劃”,聯合各地政府和合作夥伴投入數億元資源扶持30萬企業。彭佳媛介紹,星·園計劃園區配置了雲上補貼“三重奏”和生態資源“四內涵”。其中,雲上補貼“三重奏”包括政府專項上雲補貼、星·園計劃園區專項補貼以及星·園計劃專家護航補貼等;生態資源包括行業廣告行銷扶持、騰訊精品課程私享、騰訊體系大型高端會議資源和雲端標杆案例打造等四部分。騰訊雲將聯合合作夥伴在園區內設立服務站,為園區企業提供24小時內上門的“次日達”技術支持和服務,定期舉辦行業專項沙龍,分享前沿技術和行業新趨勢等。

  目前,“星·園計劃”已經在正中集團旗下的深圳科興科學園、合肥高新技術産業區、長沙麓谷軟體園等園區落地,服務了數萬家園區科技企業並樹立了包括掌控信息科技、問卷星等一系列優質雲端標杆。未來,“星·園計劃”將進一步拓展至全國一、二線城市的成熟科技類園區和新落地的科技産業城,重點扶持互聯網、文創、數字經濟、新基建、新一代信息技術等方向上的創新企業。(圖/文 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