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決賽圓滿落幕 TS獲總冠軍

2020-08-17 15:39: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8月16日,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決賽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賽。TS 獲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冠軍,TS.暖陽獲冠軍盃FMVP。

  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趙磊,北京市海淀區委書記于軍,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産管理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紹堅,騰訊互娛移動電競業務部總經理、王者榮耀品牌總負責人、KPL聯盟主席張易加一起為總冠軍戰隊頒發冠軍獎牌;騰訊互娛天美L1工作室總經理、《王者榮耀》製作人李旻為總決賽FMVP選手TS.暖陽頒發FMVP獎盃。

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決賽圓滿落幕 TS獲總冠軍_fororder_TS 獲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冠軍

  TS 獲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冠軍

線下觀賽、“雲門票組隊”觀賽同步進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截至世冠半決賽,2020年王者榮耀電競賽事均為線上賽形式或線下空場無觀眾形式。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決賽是疫情防控等級下調後國內首個恢復公開售票的大型體育賽事。8月16日,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決賽現場開放少量座位。

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決賽圓滿落幕 TS獲總冠軍_fororder_總決賽開幕式現場

  總決賽開幕式現場

  考慮到線下觀賽名額有限,本次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決賽特別推出“雲門票組隊”觀賽活動。相對以往的 “純線上觀賽”模式進行概念升級,讓觀眾即使在線上也能通過“定制門票”“檢票”“邀人組隊”等行為與比賽現場産生真實的聯動,獲得媲美線下的臨場體驗。據介紹,本次電競北京2020·王者榮耀世界冠軍盃總決賽開幕式現場實景打造王者峽谷。(圖/文 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