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附屬科技子公司——交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0-08-26 15:04: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2020年8月25日,交通銀行對外發佈公告,其附屬科技子公司——交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交銀金科”)在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註冊成立。交銀金科註冊資本人民幣6億元,主要業務方向為以金融科技為手段,開展軟體研發、技術諮詢與創新、信息系統集成服務等。

  交銀金科的成立是交通銀行塑造面向未來的金融科技優勢,優化信息技術管理架構,實施業務與科技深度融合,推進數字化、智慧化轉型的重要舉措。交銀金科將立足集團、服務客戶,完善集團科技整體服務能力,提升核心技術自主掌控能力,促進集團與外界生態深度融合,填補對外輸出機制空缺,為集團金融科技戰略落地持續賦能。(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