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消費促進月活動在京啟動

2020-09-09 08:52:26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2020年全國消費促進月暨北京時尚消費月”活動8日晚在京啟動。活動以“百城萬企促消費”為主題,組織全國各地利用“金九銀十”的傳統消費旺季,在9月9日—10月8日期間集中舉辦系列消費促進活動。

  據介紹,2020年全國消費促進月活動,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堅定實施擴大內需戰略部署,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活動由商務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舉辦,得到全國各地、市場各方、社會各界熱情響應和廣泛參與,179個重點城市參加活動,組織線上線下相融合的重點活動2800多場,參與企業達10萬餘家,涉及實體門店和線上商戶200多萬個。

  啟動儀式上,直播現場與天津、上海、武漢、成都、重慶、南京、廣州、蘭州、湖州、南寧等城市重點促消費活動進行現場連線,展示各地促消費盛況;現場演繹北京時裝周首秀“國潮之光”;舉辦扶貧産品、中華老字號、京菜美食文化節展銷等主題活動,30個國家級貧困縣的重點扶貧産品和北京、武漢老字號産品將在前門步行街展銷一週。中國商業聯合會等12家行業協會及部分企業代表共同發起防控疫情、厲行節儉、誠信經營、惠民利民倡議。(經濟日報北京9月8日訊 記者馮其予報道 )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