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上海市第十人民醫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09-27 16:02: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9月24日上午,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與上海市第十人民醫院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組建專屬服務團隊,發揮專業優勢,在建設智慧醫院方面,配合醫院信息化建設,打造全流程智慧服務場景,實現各種線上功能,為患者提供更為人性化的服務;在關愛醫院員工方面,將派專員每週上門駐點提供金融服務,成為醫護人員的“移動銀行”;在人才定向培養方面,將通過建立專項基金的形式激勵專業人才,推動醫學進步,打造良好生態,讓醫務工作者受到良好的福利待遇、應有的社會尊重和更好的執業環境。該行希望通過此舉,回報社會、推動共贏、守護公眾健康,以優秀的金融服務為醫療衛生事業貢獻力量。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于1996年開業,是上海市首次接納的異地股份制商業銀行分行。近年來,依託興業銀行的綜合經營優勢,興業銀行上海分行持續為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高濟生物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百濟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藥企提供金融服務。該行先後與上海瑞金醫院、上海仁濟醫院、上海華山醫院等多家三甲醫院開展業務合作並於2020年與上海市醫療保障局簽約,成為上海市首批醫保電子憑證第三方渠道接入銀行,在“三醫”領域積累了一定的經驗與口碑。

  2020年初,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期間,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全力保安全、助防疫、穩發展、促復工,緊急支持防疫企業資金需求,高效協助海外防疫物資採購,克服廠商斷貨、交通管制、人手短缺等困難向多家政府機構、醫院、學校等企事業單位捐贈紅外體溫檢測系統,為抗擊肺炎疫情貢獻了應有之力。(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