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縮短金融宣傳“最後一公里”

2020-09-30 16:16: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金秋九月,興業銀行上海分行持續推進金融聯合宣教工作,從線上、線下共同入手,做好2020年“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宣傳活動。

  主題式宣教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結合社會公眾特定的生活場景,針對不同人群開展分層次的宣教活動。該銀行在老年人居多的社區開展“識別非法金融廣告,防範網絡詐騙”主題宣傳,防止對網絡接觸較少的老年人掉入詐騙陷阱。針對中、青年人居多的商務辦公樓及企業,以“妥善保管金融信息,防範個人信息洩露”為主題進行宣傳,與企業攜手,共同拉起防護網。在高校,該行以“遠離非法校園貸,別讓青春背負債”為口號,明確校園貸、套路貸的危害性,提醒大學生們在面對看似微薄、實則高昂的校園貸利息時擦亮雙眼,保護個人財産安全。

  浸潤式宣教

  為了讓公眾加深對金融知識的理解,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官方微信公眾號特地開設了“金融知識‘興’錦囊”專欄,日常推送各類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識文章並在9月開展了有獎問答活動。此類活動互動性強、參與度高,在一問一答之間,潛移默化地傳遞金融知識,受到廣泛好評。

  碎片式宣教

  為了在點滴中向社會公眾傳遞金融知識,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轄內各個支行的負責人們親力親為,紮根營業廳陣地,利用每月開展的“行長接待日”對到店客戶進行金融知識宣傳,一一解答客戶疑問。各支行行長不僅由上至下深入貫徹宣教工作,而且借此機會深入了解消費者們的切身需求,為進一步完善一線金融服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的各位“靈魂畫手”們開拓創新思維,運用頭腦風暴,用或是活潑或是可愛的漫畫板報提醒金融消費者提高風險防範意識,積極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持續做好金融知識普及工作,鞏固深化公眾教育長效機制,通過進社區、進企業、進商圈、進學校等多種方式,打通宣傳與溝通渠道,縮短宣傳“最後一公里”的距離,將金融知識帶到大眾身邊,積極營造良好的金融環境。(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