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淩客專進入接觸網架線階段

2020-10-21 09:19:58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10月20日,中國中鐵電氣化局承建的朝陽至淩海客運專線(以下簡稱朝淩客專)第一條接觸網導線在錦州北站成功架設,標誌著朝淩客專“四電”工程建設進入接觸網架線階段。

  朝淩客專自京沈高鐵朝陽站引出,經遼寧省朝陽市、錦州市後,接入秦沈客專淩海南站,線路全長105.64公里,共設車站3座,設計時速350公里。

  朝淩客專接觸網專業預計將於今年12月完成主體工程施工,線路預計2021年7月開通。開通後,朝淩客專將實現京沈高鐵、秦沈客專、哈大高鐵的互聯互通,錦州到北京運行時間將從原來的3小時03分縮短至1小時40分左右,大連到北京的運行時間將從原來的4小時39分縮短至3小時左右。(經濟日報訊 記者齊慧報道)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