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理財通打造“理智養老節” 上線全新養老基金組合

2020-10-21 17:43: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逐步進入老齡化社會,未富先老、未備先老等養老問題日益突出。騰訊理財通聯合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中國金融教育發展基金會,清華大學以及多家金融機構、行業專家在10月19日至30日期間推出“理智養老節”系列活動。騰訊理財通長期以來一直關注投資者教育,此次活動也是理財通“全民致富計劃”的延續。通過上線養老基金組合、《國人養老準備報告》的發佈、直播、養老小課堂等方式強化大眾的養老意識,提升其養老投資水準。

  面向三個年齡段人群,騰訊理財通旗下的專業投資顧問服務平臺“一起投”推出了“華夏90後浪養老”“華夏80當道養老”“華夏70正好養老”三個組合,匹配不同年齡段用戶的養老需求。用戶通過微信——支付——理財通——我的——一起投選擇購買後,“一起投”的專家團隊會根據用戶年齡變化和退休日期,對養老組合中的股債比例進行動態調整,讓養老投資變得更加簡單易行。

  據騰訊理財通與清華大學此前共同發佈的首份《國人養老準備報告》顯示,近七成的受訪者表示對退休生活還沒有具體規劃,尚未開始進行財務準備的受訪者比例也同樣接近七成。此次“理智養老節”期間,騰訊理財通將聯合清華大學于10月25日再次發佈《國人養老準備報告》並邀請來自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清華大學、基金公司的多位學者共同探討國內外第三支柱建設趨勢,關注國人養老準備情況,為國人養老提供解決方案建議。(文/ 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