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三個進一步”優化網點服務 迎接進博會

2020-10-26 17:26: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在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簡稱“疫情”)依舊嚴峻的環境下,第三屆上海進博會計劃如期舉行標誌著我國堅定倡導經濟全球化和貿易自由的決心和勇氣。為此,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實行多項舉措,優化網點服務,加強疫情防控,以三個“進一步”為進博會的順利舉行做好金融服務保障工作。

  進一步優化企業賬戶服務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認真遵照監管機構“優化企業開戶服務,推動改善營商環境”的要求,堅持“兩個不減,兩個加強”的總體思路,持續推進企業賬戶服務工作,為進博會相關參展商、採購商企業開闢“開戶綠色通道”,專人接待優先受理。依託開戶預約平臺、開戶機器人,積極提高開戶審核效率,切實提升客戶體驗。

  進一步提升個人外匯業務服務

  進博會期間,外匯業務可能較平時增多。為此,興業銀行上海分行開展了多場個人外匯業務相關法規制度和操作流程培訓,同時採取了增加本外幣現金儲備量、設置外語服務專窗等措施,提高業務便捷度,將為進博會期間來自全國、全世界各地的境內外客戶高效、專業地辦理外匯兌換、外匯支付結算、外匯理財等業務。

  進一步加強網點疫情防控

  目前境外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國內局部地區仍有新增病例,對本屆進博會提出了新的考驗。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嚴格要求轄內網點持續做好場地、設備清潔消毒,加強員工自我防護,認真執行來往人員體溫監測和登記工作,積極配合好屬地防疫部門開展秋冬季防控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常態化“持久戰”,保障進博會圓滿成功。(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