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海靜安女子半馬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持續“向前跑”

2020-11-18 14:20: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財智頻道消息:11月17日,2020第三屆上海靜安女子半程馬拉松舉辦賽前新聞發佈會,宣告比賽將於11月22日舉行。在本次賽事中,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作為白金贊助商將與選手們一同領略賽道沿途的秋日風光,揮灑熱情與汗水,感受城市脈動。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致力服務實體經濟,嚴格防控金融風險,持續深化金融改革,為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不斷做出努力。靜安女子半程馬拉松是上海靜安三大國際品牌賽事之一,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對該項賽事提供支持是以金融活力助推城市活力的體現,是該行對“金融+體育”跨界融合發展的不斷探索實踐。

  在賽道上,選手們不斷追求“更快、更高、更強”的自我突破。興業銀行上海分行也在不斷發展,努力“向前跑”。近年來,該行全面落實興業銀行“四重戰略”,緊跟上海産業轉型升級步伐以及科創中心建設的戰略定位,全方位支持科創企業、民營企業、小微企業,助力實體經濟減負騰飛;持續推進綠色金融業務,搭建環保産業與社會經濟之間的橋梁,助力綠色經濟蓬勃發展;不斷豐富理財産品種類,提升為民理財的能力和水準;開展普惠金融,智慧城市全面切入民生領域,推動“移動互聯網+衣食住行遊購娛”的城市便民服務新業態,讓廣大客戶共享金融發展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 不久前興業銀行再度榮獲英國《銀行家》及《PWM》雜誌全球最佳表現私人銀行獎。秉持“以心印心,創造價值”的客戶經營服務理念,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堅持將客戶利益作為根本利益,打造專業化服務團隊,構建多元化産品體系,提供多層次增值服務,為高凈值客戶提供一站式投資解決方案,實現資産的可持續穩健增值。(消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