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價減負

2020-11-26 09:48:15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降價減負

  王 琪作(新華社發)

  據報道,近日貴州省發改委印發關於貴州電網2020-2022年輸配電價和銷售電價有關事項的通知,明確貴州省級電網第二監管週期(2020-2022年)輸配電價和銷售電價均有所下調。此外,貴州將進一步優化電價結構,合理運用降價空間,降低大工業用戶特別是低電壓等級大工業用戶輸配電度電價,適當降低一般工商業輸配電度電價,解決低電壓等級大工業用戶進入電力市場交易“價格倒挂”問題。這些惠企舉措的出臺,有助於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減輕企業負擔,更好激發企業發展動能,值得點讚。 (時 鋒)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