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知識産權保護中心達41家

2021-01-12 09:27:08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新華社北京1月11日電:國家知識産權局日前同意建設中國(福建)知識産權保護中心。至此,全國在建和已建成知識産權保護中心數量達到41家。

  福建保護中心是我國在福建省佈局建設的第3家知識産權保護中心,也是全國第11家面向全省域提供知識産權快速協同保護工作的中心,將面向機械裝備和電子信息産業開展知識産權快速審查、快速確權和快速維權“一站式”綜合服務。

  據悉,國家知識産權局2016年啟動知識産權快速協同保護工作,依託地方共同建設知識産權保護中心,旨在為創新主體、市場主體提供“一站式”知識産權綜合服務,切實解決知識産權維權舉證難、週期長、成本高等問題。(記者張泉)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