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玩具應重視安全

2021-06-16 09:56:10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網紅玩具應重視安全_fororder_res01_attpic_brief

  王鐸 作

  時下,兒童玩具正日益多樣化,深受消費者喜愛。與此同時,兒童玩具用品安全備受關注。如不少兒童喜歡的假水玩具、手工自製水晶泥等,或與飲料等食品相似度高,有被兒童誤飲誤食風險;或含有多種化學材料,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此外,當前兒童用品線上銷售發展迅猛,産品品質不一。因此,從守護兒童健康、確保産業可持續發展來看,加強網上兒童用品消費市場監管意義重大。有關部門應在開展兒童玩具等品質監督檢查基礎上,督促問題企業、平臺整改,壓實主體責任;健全標準體系,開展對標達標提質行動,讓兒童玩得更安心。(時 鋒)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