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盛夏 來桂西南這些景點納涼
2020-06-17 11:09:02來源:南寧晚報編輯:劉洋責編:路晶森

盛夏,來桂西南這些景點納涼

盛夏,來桂西南這些景點納涼

盛夏,來桂西南這些景點納涼

  “山水畫廊”明仕田園(市文廣旅局供圖)

盛夏,來桂西南這些景點納涼

  廣西的旅遊景點眾多,數手指頭還數不過來。今天選取桂西南十大景區介紹給您,一起去開啟盛夏狂歡吧——

  你可以到德天跨國瀑布景區打卡奇妙·夜德天、登高望“越”定向挑戰賽,到花山岩畫景區零距離觸摸世界文化遺産,到明仕田園景區體驗國家級度假區,到安平仙河景區感受人在畫中游的奇妙之旅,到八桂壯王城暢玩盛夏萬年冰雪溶洞……每一個景區都讓你感受不同的民族特色,不同的文化風采。

  德天跨國瀑布景區

  打卡“醉美”邊境線 

  德天跨國瀑布地處祖國西南邊陲,具有獨特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可登高望“越”,山間修建的木棧道與特色玻璃滑道形成沿河觀瀑區為遊客提供絕佳的體驗。

  暑期來德天不僅可以在數百米的高空俯瞰壯闊瀑布和越南風光,還能跨國體驗水陸空360°高空觀瀾,解鎖邊關旅遊新玩法。

  明仕田園景區

  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明仕田園景區位於大新縣堪圩鄉,南國田園氣息,是現實版的歸園田居。田園漫步騎行,明仕河竹排遊,體驗壯鄉民俗風情,品嘗邊境秘境美食,吃時令的山花野菜,嘗地道的壯鄉養生菜品“壯王土司宴”……還可以到田野裏體驗採摘野菜的樂趣,享受田園給予的愜意與治愈。

  安平仙河景區

  體驗人在畫中游的奇妙之旅 

  安平仙河景區位於大新縣雷平鎮,它集奇山秀水精華,承千年土司文化,儼然桃源仙境,人稱“別樣的漓江”。景區內主要有靈湖畫境、四季花島、仙橋、靈寵樂境、龍碧仙瀑、土司小鎮、會仙岩、七彩花田等景點。遊客可隨心選擇仙河泛舟、騎行漫遊、徒步濕地等方式遊覽,整個遊程需要2~3個小時。

  通靈大峽谷景區

  一處不染塵世的秘境 

  通靈大峽谷位於靖西市胡潤鎮,是全廣西最綠的峽谷,特別適合上班族放鬆心情,釋放壓力。看到大片綠綠的景致,炎熱的感覺也褪去了一大半。

  這裡有飛瀑、溶洞、來自遠古時代的珍稀植物、可愛且充滿靈氣的小昆蟲,還有花香、鳥鳴和流動的河水……置身其中只想大口深呼吸,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龍虎山景區

  與“猴子一家”來個親密接觸 

  龍虎山景區位於隆安縣,是觀賞萌猴耍寶的好地方。乘坐竹排暢遊綠水江觀看靈猴跳水游泳是龍虎山最具特色的遊玩項目,你可以看到海軍“夢之隊”高空跳水、潛水、水上倒挂金鉤等精彩畫面。在江中暢遊,除了兩岸絕美的風景,還能聆聽壯家導游動聽的歌聲。

  八桂壯王城

  遊溶洞觀南國冰雪傳奇 

  八桂壯王城(原龍宮仙境)景區位於大新縣那嶺鄉,是利用天然溶洞以原生態冰雪為主題,結合人工造景打造的近3萬平方米的冰洞,有冰幔、冰梯田、冰乳石、冰花、冰挂、冰隧道等冰雪奇觀。

  古龍山大峽谷景區

  花式漂流玩轉幽長峽谷

  玩漂流,就去古龍山。古龍山大峽谷位於靖西市湖潤鎮,集峽谷群、瀑布群、溶洞群、地下暗河群、原始植被、峰叢絕壁、溪流奇石于一體,是桂西南旅遊的王牌景點。探秘溶洞奇觀還可以參加漂流,在5.8公里的峽谷穿越三峽二洞,來一段激情之旅!

  寧明花山岩畫景區

  感受世界文化遺産的震撼 

  以寧明花山岩畫為核心的左江花山岩畫文化景觀是廣西第一個世界文化遺産,也是中國第一個岩畫類世界文化遺産,其以8000多平方米的畫幅問鼎全世介面積最大的單幅岩畫。在這裡,你可以乘船感受左江兩岸的遺世美景,瀏覽世界八大人斜塔之一的左江斜塔。

  寧明花山實景演出

  走進駱越人的歷史文明 

  花山岩畫被稱為“懸崖上的敦煌”。寧明縣完成了《花山映畫》大型夢幻鐳射秀、左江花山音畫夜遊和實景演出等一批項目。遊客可以在“花山月”“花山夢”“花山謠”“花山花”的夢幻山水中,領略到史前壯族先民駱越人的歷史文明。(南寧晚報記者 趙金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