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2020多彩貴州·第十三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貴州鎮遠開展
2020-09-29 18:50: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9月27日,以“共同的世界——以山為語 ”為主題的2020多彩貴州·第十三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以下簡稱大展)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鎮遠縣開展,來自海內外攝影師的2000余幅攝影作品集中展出,講述中國減貧奇跡貴州篇章的生動故事,展示了中國壯麗的山川。

  中共貴州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宣佈大展開幕。貴州省政協副主席羅寧,中國新聞社副社長夏春平,貴州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政府新聞辦主任哈思挺,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柳軍 ,中國攝影家協會理事、中國文聯攝影藝術中心原主任劉宇,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圖片庫藝術總監焦波,平遙國際攝影大展藝術總監張國田出席開幕儀式。省、市(州)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省市攝影家協會代表嘉賓參加了開幕式。

(有修改)2020多彩貴州·第十三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貴州鎮遠開展

中共貴州省委常委 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宣佈大展開幕 攝影 瞿宏倫

  大展作為目前全球唯一持續以關注非物質文化遺産傳承與保護為目標、推動原生態文化理論發展為核心的影像文化活動,自2008年起已成功舉辦了十二屆,已成為向海內外展示多彩貴州的一個重要窗口。

  貴州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政府新聞辦主任哈思挺表示:希望通過大展,用影像分享山裏的貴州、山外的世界,讓世界看到貴州,也讓世界感知“多彩貴州”的新內涵、新格局;用鏡頭“語言”,向世界展示好生態貴州、人文貴州、開放貴州、健康貴州、好客貴州支撐的多彩貴州新形象。

  本屆大展設有國際展、國內展和貴州展三大板塊,集中展現全球山川風貌、中國脫貧故事以及中國“抗疫”精神。大展系列活動將持續至10月7日,其間將舉辦6場學術活動及采風創作、貴州綠色農産品及生態特色食品直播推介等系列活動,攝影師們也將同步分享作品拍攝背後的故事。

(有修改)2020多彩貴州·第十三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貴州鎮遠開展

影展現場 攝影 瞿宏倫

  為助力脫貧攻堅,本屆大展現場還同步搭建貴州十二個農業特色優勢産業及生態特色食品展示展銷展位,通過社交平臺同步向海內外打響“貴州綠色農産品 吃出健康好味道”品牌口號,推介貴州綠色、健康農産品及生態特色食品,縱深推進“宣傳促消費扶貧”行動,助力“黔貨出山”“黔貨出海”。

  本屆大展由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中國新聞社共同主辦,2020多彩貴州·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辦公室與中共鎮遠縣委、鎮遠縣人民政府共同承辦。(文 王番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