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舉辦首屆中美心血管專科醫師培訓高峰論壇

2017-08-02 17:06:34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近日,由河北省外國專家局、河北省健康教育與康複學會、石家莊市醫學會全科醫學專業委員會主辦,河北醫科大學第一院承辦的河北省首屆中美心血管專科醫師培訓高峰論壇在石家莊成功舉辦。此次論壇的舉辦旨在推進心血管專科醫師培訓的進程,強化河北省心血管專科醫師培訓的意識,提高河北省心血管醫師的診療水準。

   據了解,本次論壇邀請美國華裔心臟協會前任主席范大立教授、CEO孫捷教授,美籍華裔心血管專家劉侃教授,蔡理英教授等多名專家學者進行學術講座交流。范大立教授、孫捷教授代表美國華裔心臟協會向省醫大一院授予“中美聯合心血管專科培訓中心”牌匾。該中心將按照美國專科醫師培訓的先進理念和標準,對河北省的心血管醫師開展專業化的培訓,定期開展中美心血管專科醫師疑難病例討論會、中美聯合查房等活動,並將在美國著名醫學院校安排導師對學員進行一對一的臨床科研指導,選派學員赴美國心血管專科醫院進修交流。美國華裔心臟協會(CNAHA)是由在美的華裔臨床心血管教授、專家、學者在馬薩諸塞州發起和組織的非營利性的會員制學術組織團體,旨在促進美國華裔心血管界的信息交流和共同發展,並促進中美臨床心血管界的學術和信息交流。

  河北省外國專家局局長王仲群出席論壇啟動儀式並致辭,王仲群局長對省醫大一院近年來在外國專家引進、出國(境)培訓管理、國際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給予了高度評價,並表示將深入貫徹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強新形勢下引進外國人才工作的實施意見》,不斷加大對全省醫療機構引進高端外國人才的支持力度。

  國家外國專家局經濟技術專家司計劃處梁沈平處長、省外國專家局總支書記鄭瑞河、省醫大一院院長趙增仁、副院長劉剛等參加論壇啟動儀式。(供稿 河北省外國專家局 編輯 袁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6166_副本

河北省中美心血管專科醫師培訓高峰論壇活動現場 供圖 河北省外國專家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