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你的味蕾體驗粵菜魅力

2017-08-09 17:31:22  來源:燕趙晚報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res01_attpic_brief

  美食體驗

  時間:8月2日

  地點:品格精膳坊(青園街與范西路交口南行50米路東院內)

  體驗團成員:甜橙、飛鷹、太陽雨、頑石、小蜜桃、悠悠

  試吃菜品:潮式滷水拼盤、蜜汁叉燒、深井燒鵝、幹炒牛河、香波咕嚕肉、港式沙田乳鴿等等

  食客點評:

  甜橙:品格精膳坊開業以來生意持續火爆,吸引著莊裏大批食客體驗粵菜的魅力。進入餐廳,你會被這裡獨有的沉靜安謐優雅的環境,進行一次寧靜的洗禮。這裡遠離喧囂吵鬧的街道,獨具中國風卻又不失現代美的裝修風格,帶給你平心靜氣的氣氛。餐廳邀請了粵菜大廚助陣,味道絕無絲毫偏差,莊裏的食客真的有口福啦!新出爐的蜜汁叉燒更是外焦裏嫩,鮮香四溢,只用“聞”和“看”就讓人食指大動了。深井燒鵝幾乎進店必吃,味道絕對正宗,燒鵝皮脆而不膩,肉質很鮮美,咬下去油香四濺,那味道簡直想想都會咽口水。

  飛鷹:走到餐廳入口處的明檔廚房,你會看到大廚師們忙忙碌碌的身影,有的切著肥肥的燒鵝,有的看著煲裏的燉湯。而櫥窗的上面挂滿了燒鵝、叉燒,真的很誘人。絕對出品衛生,真材實料。港式沙田乳鴿最早起源於香港沙田區。菜品是一種脆皮紅燒乳鴿,地道的港式風味,一般選用出世僅20天左右的鴿子,肉質富於彈性,肥瘦適中,烹製成紅燒乳鴿後皮脆肉嫩,汁多鮮美。

  太陽雨:品格精膳坊餐廳以粵菜為主,每一個細節都呈現粵菜美食的真諦。艇家炒菜遠很有特色。菜遠,這個在廣東的廚房裏才能聽到的俗語,指的是青菜最嫩的部位,這裡選用菜心,再與幹蝦仁、臘腸等材料一起快炒,典型的艇家風味。豉汁蒸尋龍魚也是經典粵菜,整整一個大盤,豆豉的味道很搶戲,魚肉鮮美嫩滑。

  頑石:幹炒牛河精選優質河粉,配以牛肉和蔥姜大火爆炒,粉質Q彈爽滑不油膩,特別好吃。香波咕嚕肉味道不錯,酸酸甜甜,裏面配的菠蘿、青椒挺好吃的。空心菜簡簡單單的素炒,口感嫩滑,味道鮮美。

  小蜜桃:木瓜蝦球,水果入菜總是清新怡人。清新香甜的木瓜和Q滑的蝦仁,混合在一起口味微甜,特別適合女士。冰鎮聖女果,去皮後經過糖水的腌制,味道甜滋滋的,吃上一口神清氣爽。海底椰煲老雞是一道滋補湯品,喝起來鮮美清淡,沒有濃濃的厚重感,真心舒服。

  悠悠:潮式滷水拼盤,最重要的就是滷水了,滷水調的好,不管是鴨翅、豆腐、金錢肚還是鴨掌,鹵出來都是香噴噴的讓人口水直流啊。冰山上的來客是一道冰草,葉片上佈滿露珠,粘上沙拉醬,清脆爽口,據説含有很多營養成份。長壽青蠶豆,看起來綠綠青青的蠶豆滋味十足,熱量還很低,不僅可以獲得豐富的營養,還能益氣健脾,養肝明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