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新一代寶來上市 售價11.28萬元-15.98萬元

2018-07-13 16:22:34  來源:燕趙都市報  責編:董健雄

大眾新一代寶來上市 售價11.28萬元-15.98萬元

  一汽-大眾寶來共推8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1.28萬元-15.98萬元。新車基於大眾MQB-A1平臺打造,是該平臺首款中國專屬車型,採用大眾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在配置、尺寸上均較上代車型有所提升,提供1.5L及1.4T兩種排量。

  一體式前臉設計,上揚腰線讓這臺新車煥發年輕朝氣,並更具時代感的活力。因應模組化平臺的靈活性,新寶來軸距增加了74mm,至2688mm,車身尺寸長寬高4663mm/1815mm/1473mm。整車外部看起來更為舒展,氣場也略略提升,可以説在尺寸、視覺效果上,跟上了時代的發展。同時也帶來了內部乘坐空間的改善。

  細節處理上,新一代寶來利用了一些手法提升了檔次感和時尚感,包括保留了前兩款車標誌性的“一道杠”,並在腰線設計上採用與邁騰相似的雙線手法,配上略微後延的C柱打造出來的小溜背造型。此外,為了提升顏值,新一代寶來高配車型採用全LED大燈,並帶有轉向輔助燈,兼顧實用性。

  家用車的定位沒變,新一代寶來內部仍然是溫馨的氛圍。雖然是一款中國專屬車型,但VW車標下德意志的思維模式清晰可見,新車內部大量應用直線條。此外,考慮目標年輕用戶的需求,新車中控設計偏向駕駛者一側。整體給人感覺,是有條有理地整理好的“家裏”。

  既要滿足家用需求,又要迎合年輕人審美,新一代寶來提供黑米、全黑兩種內飾配色方案。功能上提供8英寸觸摸中控屏、AutoHold自動駐車、GPS導航、倒車影像、智慧語音和手機互聯,並提供了四窗一鍵升降,以及更方便省地方的電子手剎,接地氣,滿足剛需之餘,適度提升檔次感。

  對於新寶來有興趣的朋友來説,空間可能是個不容忽視的因素。新一代寶來在空間表現上,相信對大部分家庭來説是夠用的。乘坐艙內儲物空間豐富,實用性不錯,同時後排座椅支持4/6放倒,可以説在這級別裏,表現不錯。

  動力方面,新一代寶來提供1.5L及1.4T兩種排量,前者最大功率85kW(115PS),匹配5MT及6AT變速箱,後者為大眾EA211 1.4T高功率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0kW(149PS),峰值扭矩為250N·m,傳動匹配7DSG雙離合變速箱。底盤部分,採用前麥弗遜,後扭力梁非獨立懸架結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