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陶博會9月16日啟幕 當日下午對遊客和市民免門票開放

2018-09-11 13:58:2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9月10日,記者從第21屆唐山中國陶瓷博覽會新聞發佈會了解到,本屆陶博會將於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唐山中國陶瓷博覽中心盛大啟幕。本屆陶博會首次由市政府承辦轉變為由唐山中國陶瓷博覽中心具體承辦,是由政府主導、市場化運作的首次嘗試。據了解,本屆陶博會將於9月16日下午正式對來唐遊客和廣大市民群眾免門票開放。

  據介紹,第21屆陶博會總展覽面積約2萬平方米,特裝展區面積超過1.2萬平米,共設計標準展位880個,較去年增加了13個,為歷屆之最。

  本屆陶博會主題鮮明、活動豐富、特色突出,緊緊圍繞“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辦會理念,全面提升産品展示、貿易合作、文化交流水準。本屆陶博會市場化運作能力實現新突破,國際化水準實現新提升。設立的國際展區共將有來自朝鮮、孟加拉、愛沙尼亞、法國等20個國家陶瓷企業來參展,朝鮮青瓷、法國彩陶等國際知名陶瓷品牌企業參展,涵蓋日用瓷、建築瓷、衛生瓷、藝術瓷等各陶瓷品種,國(境)外參展企業較去年增長80%。

  主展館共分為唐山特色陶瓷、建築衛生陶瓷、國際館、國宴瓷、台灣館、全國各陶瓷産區、藝術大師區等8大板塊構成,所展示藝術品數千件。陶瓷品類涵蓋日用瓷、藝術瓷、建築衛生瓷、宜興紫砂、制瓷機械、花紙骨炭等陶瓷産業全品類。

  在展會期間,主展館內每天都會安排不同形式的活動,包括第21屆唐山中國陶瓷博覽會開幕式、第六屆中國陶瓷名家名作展評比頒獎、唐山市殘疾人聯合會文藝匯演、一帶一路瓷茶對話“茶器大賽”唐山市陶瓷協會新品發佈會等主題活動,共計9場。這些活動的舉辦,將極大豐富展會內容,提升展會氛圍。

  本次展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唐山市人民政府承辦,中國陶瓷工業協會、中國建築衛生陶瓷協會、中國經濟聯絡中心、河北省商務廳協辦,唐山中國陶瓷博覽中心具體承辦,並由國家商務部作為支持單位。(記者 閆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