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義縣首屆鴛鴦湖冰雪文化節開幕

2018-12-28 17:43:26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12月27日,尚義縣迎來了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一天,但位於該縣鴛鴦湖畔的滑雪場內卻是一派熱鬧景象,尚義縣首屆鴛鴦湖冰雪文化節在這裡隆重開幕。

​尚義縣首屆鴛鴦湖冰雪文化節開幕

12月27日,尚義縣首屆鴛鴦湖冰雪文化節開幕。圖為文化節現場。   記者 王雪威 李艷紅 攝

  據介紹,本屆冰雪文化節以“紅紅火火中國年·尚義冰雪樂翻天”為主題,將先後舉辦“魅力尚義·冰雪狂歡”系列活動、冰雪攝影大賽、速度滑冰比賽、冰雪推介活動、當地幹部職工趣味冰雪運動會活動、尚義青少年冰雪冬令營、零度以下經濟發展大會、越野滑雪定向挑戰賽、PSA亞洲職業單板聯賽(尚義站)等,將一直持續到2019年2月底。文化節期間還將舉辦系列民俗活動,遊客還可領略當地特有的地域文化、風土人情。

​尚義縣首屆鴛鴦湖冰雪文化節開幕

12月27日,尚義縣首屆鴛鴦湖冰雪文化節開幕。圖為文化節現場。   記者 王雪威 李艷紅 攝

  近年來,尚義縣依靠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秉持“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樹立“迎冬奧 強旅遊 促發展”思路,大力開展冰雪運動。積極引導縣域內廣大冰雪運動愛好者參與冰雪運動,邀請京津冀蒙等地200多名冰雪競技人員,對當地冰雪運動愛好者開展培訓。在全縣開設青少年冰雪運動課程,增強青少年參與冰雪運動意識,培養一批冰雪運動人才,推動全縣冰雪運動廣泛開展。 (記者 李艷紅 通訊員 張鳳天、蘇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