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石家莊永昌險勝長春亞泰

2019-09-03 16:49:12  來源:中國青年網  責編:董健雄

  8月31日,河北奧體中心迎來了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第24輪的一場焦點戰,石家莊永昌對陣長春亞泰的比賽。

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石家莊永昌險勝長春亞泰

兩隊球員入場。 劉子康攝

  賽前,兩隊分列積分榜第四和第二位,分差只有一分,本場比賽的勝負對於兩隊乃至中甲積分榜前幾名球隊最後的衝超形勢都將具有重大影響,堪稱“天王山之戰”。同時,本場比賽還吸引了百餘名河南建業球迷遠赴石家莊為永昌隊加油助威。

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石家莊永昌險勝長春亞泰

河南建業球迷為石家莊永昌助威。 劉子康攝

  晚上7:30分,比賽如期打響。此前保持6連勝態勢的長春亞泰隊在開場階段持續發起進攻,不斷對石家莊永昌隊的後防線形成威脅,好在石家莊永昌隊很快適應了比賽的節奏。上半場,兩隊均未取得進球,但很明顯石家莊永昌隊已經在自己的主場找到了有效的進攻方式。

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石家莊永昌險勝長春亞泰

馬修斯持球突破。 劉子康攝

  下半場易邊再戰,石家莊永昌明顯在進攻端表現得更加得心應手,第55分鐘,石家莊永昌隊外援穆裏奇禁區前沿低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腳上發生折射入網,1:0。僅僅四分鐘後,長春亞泰隊球員孫捷在禁區內防守犯規,石家莊永昌隊獲得點球,穆裏奇一蹴而就將比分擴大為2:0。面對兩球落後的局面,長春亞泰隊開始在進攻端發力,兩隊一度在石家莊永昌隊禁區附近展開週旋,第65分鐘,石家莊永昌隊禁區內幾次解圍不利後被長春亞泰隊球員薛亞楠帶球插上小角度射門得手,兩隊分差被縮小為一分。第82分鐘,石家莊永昌隊獲得反擊機會,穆裏奇利用速度優勢單刀直入將球打進,在河北奧體中心上演帽子戲法,3:1。第86分鐘,石家莊永昌後防線忙中出錯,禁區內防守犯規,送給長春亞泰隊一次點球的機會,最終長春亞泰隊外援日夫科維奇將球打進,在臨近90分鐘時把比分變為3:2。在天王山之戰的最後時刻面對如此形勢,河北奧體中心的兩萬兩千余名球迷紛紛起立觀戰,緊張的氣氛在看臺間瀰漫。最終,石家莊永昌隊用幾次長時間的控球將3:2的比分保持到終場哨響,險勝衝超大熱門長春亞泰。

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石家莊永昌險勝長春亞泰

穆裏奇獲得單刀機會。 劉子康攝

  此役過後,石家莊永昌與身處升級區的第2名青島黃海隊同積44分,由於凈勝球劣勢暫列第三。9月14日,石家莊永昌將在哈爾濱面對積分榜第8名黑龍江FC。(劉子康 記者 秦家寶)

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石家莊永昌險勝長春亞泰

石家莊永昌隊主教練古特比。 劉子康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