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系列徵集啟動

2020-04-24 09:20:33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石麗敏

  河北新聞網4月23日訊(杜船)第六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將於6月份在元氏縣舉行,為整體打造石家莊市旅遊品牌以及元氏區域旅遊品牌形象,即日起至2020年5月6日,面向全國開展第六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宣傳口號、logo、吉祥物徵集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徵集內容

  第六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宣傳口號

  第六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logo

  第六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吉祥物

  徵集要求

  1.能夠充分展現元氏作為千年古縣的獨特優勢,多元的文化及豐富的山水旅遊資源,從人文、歷史、自然、民俗多方面展現元氏的文化旅遊優勢;能體現出元氏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打造活力型健康旅遊目的地的生動實踐。

  2.內容豐富,宣傳口號字數在4-10個字,並闡述提出理由。logo主題突出,創意新穎,簡潔大方,富有美感和時代感,能夠很好的彰顯元氏旅遊文化內涵,具有較強的藝術表現力和視覺衝擊力,並易於傳播推廣。

  3.logo作品設計稿件尺寸為A4幅面(210mm×297mm),文件不小于5MB,以JPG格式提交,標識設計應寫明作品的創作思路、理念和含義。最終獲獎者提供向量圖,以方便進行修改完善和印製。

  4.應徵吉祥物以突出元氏歷史文化資源、山水資源、生態休閒文化、美食特産等文化旅遊資源為基礎。構思新穎、創意鮮活,具有鮮明的象徵意義和廣泛的吸引力,並具備靈活性和附屬品開發空間,利於後期市場開發。

  5.應徵吉祥物應由一個或一組(兩個或兩個以上)吉祥物形象組成,作品需附主題創意説明、設計電子版稿件,電子版稿件需提供尺幅為A4標準大小的三視圖(包含:正面、正側、背面),吉祥物形象可以由單幅圖稿表現,也可以由不同情境、姿態的多幅圖稿組成,解析度不小于500dpi,格式為JPG,顏色為彩色,文件不小于5MB。

  6.吉祥物形象可以是立體設計也可以是平面設計,若為平面設計,以該平面設計未來便於延展為三維立體設計為佳。最終獲獎者提供向量圖,以方便進行修改完善和印製。

  7.投稿文件中需要提供作者姓名(或單位名稱)、通訊地址、聯繫電話、電子郵箱和個人有效證件信息。

  獎項設置(三項內容分別設置獎項)

  一等獎(5000元)1名

  二等獎(2000元)2名

  三等獎(1000元)3名

  入圍獎(200元)10名

  投稿方式

  文件標題格式:宣傳口號/logo/吉祥物+應徵者姓名+手機號

  截止日期:2020年5月6日

  諮詢電話:0311-68128198

  電子郵箱:yuanshilvyou@163.com

  評審辦法

  1.第六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徵集工作組委會將邀請有關專家和知名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對所有應徵作品分類進行匿名評審。

  2.最終被選用的宣傳口號、logo、吉祥物作品,將通過官方媒體予以公佈,並對作品作者給予一次性獎勵。

  3.組委會擁有決定本次宣傳口號、logo、吉祥物的最終權利。

  聲明事項

  1.應徵的作品設計風格和類型不限,但應符合中國法律和中國社會公序良俗的要求。

  2.所有作品必須為原創,不得抄襲,所徵作品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所有應徵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産權,一經發現,將取消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即原額追回。由此引發的糾紛,其法律和民事責任均由應徵者承擔。

  3.主辦單位擁有對入圍作品的知識産權(包括著作權、商標權),有權對入圍作品進行修改、發表,並在城市形象宣傳、旅遊宣傳等方面廣泛使用。

  4.本次活動所投稿件不退還。

  5.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