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2020-09-23 14:08:44  來源:長城網  責編:路晶森

  第五屆邯鄲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將於9月27日至29日拉開帷幕。​下面我們通過系列動圖領略磁州風采。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中國最大的古典藝術園林——磁州水墨園

  “引水為魂,以墨作舞”,這座中國最大的古典藝術園林,兼具“北國雄風”和“情景江南”意境,集濃郁的江南園林風韻與北方古建的大氣雄渾于一體,四時風月,盡在其中,堪稱“華夏第一園”。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如”臨畫境“意”蘊悠悠——如意湖公園

  “如意”在中國語言文化中代表著“一切的美好幸福都將如你所願”。千年前,如意湖畔西漢趙王劉如意在此臥薪嘗膽、養精蓄銳等待著建功立業的時機;千年後,碧水繞古城生萬種風情,人遊如意湖戀波光萬頃。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成語夢幻王國——方特國色春秋主題樂園

  一步一景一國色,一園一夢一春秋。當成語大全遇上刺激冒險,當亭臺樓閣邂逅風馳電掣,便造就了最具“混搭氣質”的文化幻想王國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北方”來客——北朝考古博物館

  “是非功過青史載,駝鈴悠揚北方來。”南北朝是中國歷史中最紛亂也最繁華,最豪邁也最溫婉的年代,這裡有蘭陵王入陣曲慷慨激揚,有《敕勒歌》傳唱世代,還有藏于地下的國寶璀璨生輝......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千年窯火 余韻悠長——磁州窯博物館

  這裡是磁州窯的故鄉,也是磁州窯的發祥地,千年不熄的窯火燒出了古老磁州的文明之光,也為磁州留下了歷經千年依舊耀目的黑白華裳......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酌“水”知源——水生態博物館

  “落其實者思其樹,飲其流者懷其源。”作為一座依水而建的小城,流水賦予了磁州靈秀的氣韻,磁州也在此間尋覓著水的秘密......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河”出伏流——滏陽河水系

  滏陽河是邯鄲的母親河,發源於鼓山,順著大平原奔流向大海。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滏陽河上的“清明上河圖”——開河馬頭

  開河漕運馬頭是滏陽河生態文化旅遊帶的一個標誌性工程,堪稱滏陽河上的“清明上河圖”。人流客源來往密集,打造了一個驛站式商業服務區。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天保福地——天保寨景區·花駝村 蝴蝶谷

  神奇美麗是你,鐘靈毓秀也是你;你是漢光武帝劉秀化險為夷、轉敗為勝的天保福地,也是太行山區紅色精神綿延不絕、傳承至今的教育基地,這裡就是“如來如意,天保福地”的天保寨景區。

系列動圖|如“磁”多嬌

  流光“溢”彩——溢泉湖生態旅遊區

  “蕩舟湖上賞夏月,雁陣南歸引秋來”。既是滏陽河源頭,又臨東武仕水庫之畔。這裡山清水秀,湖光水色交相輝映,輕舟點點,令人心曠神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