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建行黑龍江省分行:金融大愛護學子 愛心助考匯暖流
2020-07-10 08:50:56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馮鈺穎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疫情下的特殊高考牽動著全社會的心。7月7日,2020年高考拉開大幕。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全轄420多家網點為考生家長及莘莘學子提供免費飲水、免費紙筆、手機充電、臨時休息、免費WiFi和便民服務箱等服務,用金融大愛守護莘莘學子。

【有修改】B【黑龍江】建行黑龍江省分行:金融大愛護學子 愛心助考匯暖流

建設銀行木蘭支行“愛心驛站”為考生免費發放飲用水 攝影 鄭鵬瀧

  清晨,建設銀行巴彥支行營業部經理叢立麗比以往更早地來到網點大堂。當她和同事把晴雨傘、一次性醫用口罩、便民藥箱、濕巾、酸奶等專門為助力高考購置的物品有序擺放到“勞動者港灣”休息區後,她們迎來了一位匆匆辦理業務的客戶。“今天我家孩子參加高考,我忘帶傘了,看你們這有傘,我能借用一下嗎?”這位辦理完業務的考生家長試探性地問道。“傘是我們特意為客戶免費準備的,不用還,您隨便用!休息區還有多種助考用品,您都可以免費取用!”叢立麗説。得到這樣的回答後,考生家長帶著建行的祝福和滿滿的感動,又急匆匆地趕到考點,涌入陪考大軍的洪流。

【有修改】B【黑龍江】建行黑龍江省分行:金融大愛護學子 愛心助考匯暖流

  在“勞動者港灣”休息區,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為考生準備的物資 攝影 叢立麗  

  無獨有偶,7月7日早八點,建設銀行哈爾濱南崗支行團支部、營業部、深業支行、花園二支行、紅博支行、遠大支行員工組成了志願者小分隊,來到相應考區,將“港灣文化”和金融服務延伸到考點周邊,為陪考家長營造了良好的陪考環境。“今天在考試現場有很多家長穿著旗袍來送考生,寓意‘旗開得勝’。我們也衷心地祝願廣大考生,希望考生們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和不懈付出為寒窗生涯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建設銀行哈爾濱南崗支行團支部書記周樂寧的一番話語讓考生和家長為之動容。

  【有修改】B【黑龍江】建行黑龍江省分行:金融大愛護學子 愛心助考匯暖流

建設銀行哈爾濱南崗支行“愛心助考”志願者小分隊為高考學子加油 攝影 關捷

  “愛心助力高考 建行與您同行”“建設銀行勞動者港灣祝願莘莘學子金榜題名夢想成真”“戰疫情 勇擔當 獻愛心 助高考”“助力高考!高考優先!高考加油!逢考必勝!”等條幅和服務語伴隨著“建行藍”的身影在建行“勞動者港灣”和各大考點間涌動,成為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同時,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還通過“建行大學”線上直播及微信公眾號等形式,將考前心理疏導溫馨提示、備考指南及高考志願填報等攻略貫穿于助力高考服務的始終,為莘莘學子加油助威。

  在關注社會大眾的基礎上,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還將員工關愛落到實處,省分行機關工會聯合總務部開展了“高考愛心午餐”活動,在高考期間為省分行本部考生及家屬免費提供餐廳自製的營養午餐和水果。

【有修改】B【黑龍江】建行黑龍江省分行:金融大愛護學子 愛心助考匯暖流

一份份“高考愛心午餐”匯聚起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關愛員工的家園文化力量 攝影 唐穎

  用汗水拼搏明天,努力終有回報。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積極踐行國有大行社會責任,不斷提升金融服務水準,精心為千百萬考生保駕護航,祝福每位考生金榜題名,前程似錦,乘風破浪,不負韶華。(文 秦薏顏 編輯 于靈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