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河南南陽多種形式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1-01-11 13:21:2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1月10日是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近日,河南省南陽市各地通過舉辦慶祝活動、看望慰問民警等多種形式慶祝了這一節日的到來。  

  1月8日上午,西峽縣縣委副書記、縣長馬俊帶領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雨,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大鵬,縣政府副縣長黃為民,縣政協副主席包雙勝,在縣公安局局長朱新昌、政委冀守興的陪同下,先後到城關派出所、女神交警崗亭、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時代廣場巡特警屯警點看望慰問一線執勤的公安民警、輔警,並給他們送上節日祝福。  

【原創】河南南陽多種形式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_fororder_西峽縣縣長馬俊(左一)看望慰問一線執勤民警 攝影 丁俊良.JPG

西峽縣縣長馬俊(前排左)看望慰問一線執勤民警 攝影 丁俊良

  在女神交警崗亭,馬俊一行同一線執勤交警、輔警一一握手慰問,對廣大執勤交警、輔警堅守崗位,不畏嚴寒、忠誠履職的敬業擔當精神給予充分肯定。王雨希望一線執勤交警、輔警繼續發揚艱苦奮鬥作風,合理安排工作勤務,保持警容嚴整,規範文明執法,持續做好城區道路交通整治,展現新時代公安交警的良好精神風貌。  

  在時代廣場巡特警屯警點,馬俊一行查看了配發警用器械裝備,再三囑咐相關人員做好一線執勤人員的防寒工作。馬俊指出,巡特警擔負著巡邏防控、打防犯罪的重任,不分晝夜巡邏在第一線,工作非常辛苦,長期以來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護航經濟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他希望在新的一年裏,巡特警大隊繼續做好巡邏、執勤、訓練等工作,加強巡邏防控力度,為維護西峽縣社會治安大局穩定做出更大貢獻。

  1月10日上午8時,鄧州市公安局舉行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慶祝活動,護旗隊隊員護衛著警旗來到國旗下,全體人員面向警旗重溫了入警誓詞。宣誓儀式結束後,全體人員高聲齊唱了《中國人民警察警歌》。  

【原創】河南南陽多種形式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_fororder_鄧州市公安民警在慶祝首個中國警察節活動中宣誓 攝影 魯建雄.JPG

鄧州市公安民警在慶祝首個中國警察節活動中宣誓 攝影 魯建雄

  鄧州市公安局黨委書記魏豐剛在致辭中回顧了2020年度鄧州公安工作的主要內容和突出成績,向長期奮戰在公安一線的廣大民警、輔警致以節日的祝賀。他指出,中國人民警察節的設立是對每一名人民警察的激勵和鼓舞,必將激勵全警以強烈的擔當精神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在新的歷史條件下,面對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更為艱巨的任務,面對法治中國、平安中國建設更為嚴峻的挑戰,面對人民群眾對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為強烈的追求,全市公安機關要牢牢把握“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在鄧州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堅強領導下,團結一致、勇於擔當,不畏艱險、奮力拼搏,忠誠履行好新時代使命任務,為開創鄧州公安工作新局面、維護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而努力奮鬥。  

  鄧州市民警、輔警紛紛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崗位、忠誠履職,努力讓警徽更閃亮、為警旗增光添彩,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以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上滿意答卷。  

  1月10日,鄧州市公安局還開展了第35個“110宣傳日”活動,宣傳近年來在打擊盜搶騙、服務群眾等方面公安機關取得的顯著成績和公安隊伍中涌現的先進典型,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反響。(文 王小軍 魯建雄 丁俊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