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以花為媒、深度交融 哈密來豫交流合作
2021-04-13 09:41:16來源: 大河網編輯: 萬慶麗責編: 石麗敏

  原標題:民族歌舞快閃、旅遊資源推介……牡丹為媒 哈密來豫交流合作

  “牡丹花城”迎來好朋友。4月12日,在第39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投資貿易洽談會上,哈密市政府副市長孫永民對哈密旅遊資源和招商項目進行了推介,並向大家發出邀請。

以花為媒、深度交融 哈密來豫交流合作

  洛陽是絲綢之路東方起點之一,也是華夏文明的發祥地之一,文化底蘊厚重。哈密是絲綢之路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一個多元文化薈萃的交融之地。大河網記者獲悉,哈密市在洛陽牡丹文化節期間受邀來洛,旨在推動兩座城市以花為媒、深度交融,譜寫兩地文化旅遊和經貿交流合作新篇章。

  哈密市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副局長何成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多年來,河南省委省政府對援疆工作高度重視,從人才引進、項目援助等多方面給予哈密極大的支持。“這次我們組團到河南洛陽來參加投洽會,希望借助這個平臺進一步宣傳推介哈密的經濟社會、文化旅遊等方面發展情況,讓更多的河南人民了解哈密、走進哈密。”何成軍説。

以花為媒、深度交融 哈密來豫交流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給此次的洛陽牡丹花會添加別樣的風采,展現哈密文化和藝術風情,哈密還組織歌舞團隊員在洛陽明堂、應天門等洛陽網紅打卡地舉辦了新疆民族歌舞快閃活動,利用民族樂器熱瓦普明亮柔和的旋律,富有濃郁地方特色的艾捷克、笛子、揚琴的清新圓潤、剛柔並濟的音調,將滿載哈密瓜般甜蜜傳遞到洛陽,讓觀眾感受到哈密之甜、新疆之美。(大河網記者 劉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