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2個外資項目集中簽約 掌門教育等重點企業引進外資為新經濟發展添動能
2021-02-26 11:15: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環境下,中國經濟穩中有升,在全球各大經濟體中表現突出,也因此增強了外資項目持續加碼在華投資的信心。近日,2021年上海市首批外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成功舉辦,上海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副市長宗明等政府領導出席見證。作為在線教育領域代表和上海市重點企業,掌門教育與美國賽默飛世爾公司、意大利達涅利集團、百事公司等全球行業領先企業匯聚於此並完成簽約。

上海62個外資項目集中簽約 掌門教育等重點企業引進外資為新經濟發展添動能_fororder_1

掌門教育作為企業代表參加上海市外資項目集中簽約

今年上海市政府工作報告中指出,上海正聚焦打造“國內大循環的中心節點、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戰略連結”的城市。眾多相關專家和投資人認為,上海堅持把服務企業作為重中之重,推出系列政策強化全面賦能、精準服務和法治保障等重要舉措,為在滬企業創造了極佳的營商環境,進一步堅定了外資企業將最好的技術、服務投入中國市場的信心,是對服務業和新經濟企業未來長期發展的重要利好。

在新時代背景下,在線教育作為新模式、新業態的重要載體,在吸引外資的同時,不斷通過互聯網為中國乃至全球有教育需要的人群輸送優質教育服務。作為在滬重點企業,掌門教育已構建起涵蓋全學科教育和素質教育的綜合性教育生態矩陣,2014年轉型線上以來,掌門教育已獲8輪融資,累計達數十億人民幣,其中不乏軟銀願景、加拿大養老基金等國際雄厚資本的青睞。目前,掌門教育的註冊學員已突破6000萬,據艾媒諮詢《2019-2020中國在線教育行業發展研究報告》顯示,掌門教育旗下“掌門1對1”在“在線1對1”全科輔導賽道用戶份額已近80%。掌門少兒等子品牌則位列行業第一梯隊。掌門教育為在線教育行業如何充分利用外資,做好教育服務,實現健康發展提供了重要示範。

基於智慧科技、教研教學等多個方面的創新成果,掌門教育受到了上海政府的高度評價,其出色的掌門方案也為全球在線教育發展傳遞了寶貴經驗。

掌門教育智慧教學技術已達國內領先水準,憑藉“AI+教育”領域的成功探索,掌門教育連續兩年受邀出席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還曾受邀出席世界互聯網大會、亞洲教育論壇、 lechcrunc國際創新峰會、全球NS大會、卡塔爾世界教育創新峰會等多個國內外頂尖論壇峰會,登榜GSV全球EdTech (全球教育科技)50強,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教育品牌之一。

掌門教育創始人兼CEO張翼表示,“在線新經濟的不斷發展和政策的支持鼓勵,不僅讓在線教育迎來發展新契機,也帶來了更高的要求。掌門會不斷釋放自身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核心動能,積極創變在線學習場景滿足學生的個性化教學需求,做好教育服務。”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上海市商務委副主任諸旖指出,“我們今年會對標更高的標準進一步擴大開放,持續營造更好的環境,打好服務企業的組合拳。”在新經濟發展、營商環境優化、政策不斷支持和鼓勵的背景下,在線教育企業有望進一步提高自身服務品質和水準,以優質發展促進新經濟、新模式、新業態的建設與佈局。(圖/掌門教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