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牧合作 | 還缺40萬技能人才!德國克雷菲爾德市經促局到訪捷牧總部
2024-02-29 17:23:4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月16日,德國克雷菲爾德經濟促進局安德烈斯先生、安吉爾先生及當地政府代表一行到訪捷牧教育集團杜塞總部,與捷牧教育集團總裁馬晶先生及德國雙元制職業培訓項目團隊負責人就相關合作事宜舉行座談和交流。

捷牧合作 | 還缺40萬技能人才!德國克雷菲爾德市經促局到訪捷牧總部

  此次座談是繼去年10月雙方進行的雙元制培訓合作意向項目啟動會之後的第三次會面。此次會面旨在進一步推動雙方深入合作、共同發展,構建更加緊密、可持續發展的合作夥伴關係,通過整合各方資源,共同推動雙元制職業教育事業的發展。

捷牧合作 | 還缺40萬技能人才!德國克雷菲爾德市經促局到訪捷牧總部

  座談會上,雙方進一步討論和規劃了克雷菲爾德市職業培訓聯合培養項目的合作計劃。安德烈斯先生表示,近年來,克雷菲爾德市十分重視海外專業技術人才的發掘和培養。捷牧教育集團作為中德教育的紐帶,長期致力於德國雙元制職業培訓服務,為德國企業持續輸送了眾多優秀的中國學員。希望通過與捷牧教育集團的長期合作,能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學員早日來到德國開啟語言學習和職業培訓,解決當地專業技術人才短缺的問題,進一步促進地區經濟發展。

  捷牧教育集團總裁馬晶介紹了捷牧雙元制項目人才培養、配套服務等基本情況。他表示,克雷菲爾德市是歐洲內陸點航線的重要港口城市之一,工業發展優勢明顯,被稱為“天鵝絨和絲綢之城”。多樣化的就業選擇和良好的就業環境為來德工作和生活的中國學員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發展平臺。“捷牧教育集團願同克雷菲爾德市經促局一道,推進深入合作,持續加強優質專業技能人才輸送服務,為克雷菲爾德市的經濟發展注入新活力。”

捷牧合作 | 還缺40萬技能人才!德國克雷菲爾德市經促局到訪捷牧總部

  同時,雙方也將共同加大宣傳力度,吸引克雷菲爾德市的企業為中國學員提供更多就業崗位,招納更多當地優秀企業參與到人才培養計劃中。

捷牧合作 | 還缺40萬技能人才!德國克雷菲爾德市經促局到訪捷牧總部

  克雷菲爾德市位於德國西部北威州,萊茵河西岸,發達的工業實力和良好的地理條件吸引了眾多優質企業來此發展。德國是工業大國,但專業技術人才十分短缺,截至2023年,德國仍有40%專業技術崗位的職位空缺。

  捷牧教育集團和克雷菲爾德市經濟促進局的合作,無疑將為當地帶來更多機遇,為中德人才交流和企業發展搭建橋梁,促進當地經濟繁榮發展。捷牧教育集團也將繼續推動雙方深入合作,為人才培養和企業發展貢獻中國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