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市委書記王凱會見中國中鐵總裁陳雲一行
2020-07-11 16:53:19來源:新華網責編:李佳藝

  原題:長春市委書記王凱會見中國中鐵總裁陳雲一行

  7月10日,長春市委書記王凱會見了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裁陳雲一行,雙方就全面深化合作、推動有關項目加快落地進行深入對接,併為有關項目合作協議證簽。

長春市委書記王凱會見中國中鐵總裁陳雲一行

  王凱對陳雲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對中國中鐵高度重視與長春市合作和高效務實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中國中鐵響應黨中央決策部署,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積極參與長春城市建設和産業佈局,與長春簽訂項目投資合作框架協議,極大提振了長春經濟復蘇的信心。

  王凱介紹了長春市今年上半年經濟發展成果。他表示,長春堅決貫徹黨中央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的決策部署,打贏了攻堅戰、阻擊戰,實現了社會經濟復蘇發展。中韓(長春)國際合作示範區揭牌啟動,標誌著“四大板塊”戰略全部落地實施;國務院同意公主嶺市劃歸長春市代管,為長春現代化都市圈提供了發展空間和有力支撐;長春榮登全國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汽車之城正在煥發新的活力。他希望,中國中鐵能夠全面參與長春現代化都市圈的建設發展,積極推進項目合作框架協議落地,長春市委、市政府也必將以更加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投資環境,攜手中國中鐵共同發展,實現合作共贏。

  陳雲對長春市不斷優化投資環境、積極推動社會經濟發展表示讚賞,對長春市高度重視與中國中鐵開展項目合作表示感謝。他表示,這次長春之行主要目的就是落實中國中鐵與長春市上個月達成的廣泛共識,進一步推進項目合作。

  陳雲表示,長春是東北亞極具發展活力和令人嚮往的城市,不僅充滿吸引力,而且更具想像力。特別是近一段時間以來,伴隨著中韓(長春)國際合作示範區的揭牌、公主嶺市劃歸長春市代管等重大舉措的落地,長春市社會經濟形勢持續復蘇向好,城市發展活力持續提升,城市投資環境持續優化,未來發展空間持續擴大,極大地堅定了中國中鐵全面深化與長春合作的信心與決心。他表示,中國中鐵將在前期合作的基礎上,把長春作為業務發展的重中之重,這既是長春市委、市政府對我們的期待,也是我們企業自身發展的追求。今後,中國中鐵將充分發揮央企集成優勢,不斷創新合作模式,在長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高品質、高標準落實好既有框架協議,積極推進項目建設,為長春市改善城市交通環境、提升城市發展活力、拓展城市未來空間提供更加優質的中鐵服務。

  會談結束後,長春市政府與中國中鐵舉行了項目簽約活動,雙方簽訂了“中國中鐵吉林區域總部基地項目”“長春東北亞國際博覽城項目”投資合作協議,長春市副市長周賀和中國中鐵北方區域總部(中鐵北方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薛軍代表雙方簽約。

  長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路,市發改委主任王吉、市規劃與自然資源局局長楊少清、市建委主任林巍;中國中鐵副總裁劉寶龍、經營開發部部長郭鳳芝、投資管理部部長姜洪友,中鐵北方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少魏、總經理薛軍,中鐵九局黨委書記、董事長趙中華,中鐵置業總經理王建營等參加會談及簽約活動。(新華網7月11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