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一汽期待與合作夥伴攜手共進 搶抓新機遇 再創新輝煌
2020-10-15 10:08:50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中國一汽期待與合作夥伴攜手共進 搶抓新機遇 再創新輝煌

  吉林日報10月15日訊: 在本次論壇上,中國一汽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徐留平表示,當前,中國發展環境優渥,中德合作大有作為。

  中德汽車産業有前瞻性的、有遠見的合作,為中德汽車、為中國一汽、為中國第一座汽車城長春帶來了生機,帶來了成效。

  長期卓有成效的合作,不僅推動中國成為德國第一大貿易夥伴,還為德國車企在中國贏得了響噹噹的口碑。一汽集團兩大合作夥伴大眾、奧迪在中國汽車業獨佔鰲頭。

  徐留平表示,根據世界銀行2020年發佈的營商環境報告,中國的營商環境已經排到了第31位,上升了15位,上升的速度非常之快。特別是近幾年,中國一汽母公司所在地吉林省一系列政策的實施,使營商環境不斷向好。

  徐留平認為,2020年,長春市發佈了長春國際汽車城戰略,是一個非常有遠見的戰略。這個戰略的遠見在於在長春這個地域上打造世界領先的高端而新型的汽車産業基地、應用基地,讓汽車産業領域中無論是新能源、智慧網聯、共享出行這一系列的新技術在長春,在吉林這個地方能夠很好應用。

  徐留平代表中國一汽表示,願與合作夥伴攜手,搶抓機遇,共開新篇。當前,中國這個全球最大汽車市場正面臨産業升級和消費升級雙重機遇,為汽車産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的空間。

  機遇當前,中國一汽將加快實施“831”戰略,強大自主,助力合資,實施好自主品牌做強做大做優的龍騰計劃,打造合資合作2.0的虎躍計劃。

  徐留平透露,紅旗品牌今年能夠拿下20萬輛的目標,明年的目標是在今年的基礎上再翻一番。解放品牌已經確立了中重型卡車智慧交通運輸方案全球第一的位置,未來還會在新的技術驅動下不斷推動發展。

  今年1-9月,中國一汽“風景這邊獨好”,實現了自主合資雙增長。

  未來,中國一汽期待與合作夥伴一起,在品牌向上、市場適應、供應鏈落地等8個領域擴大合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