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延吉市打響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戰
2020-11-18 15:50: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延吉市召開經濟工作分析會議,分析當前經濟工作面臨的形勢,正視困難和問題,謀劃和推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點工作。會議指出,從2020年11月至2021年2月底,延吉市將開展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活動,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推動延吉市經濟高品質發展。

延吉市打響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戰

  會議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據了解,“百日攻堅”活動以項目建設為龍頭,以招商引資為抓手,按照早謀劃、早審批、早建設、早見效的總要求,抓重點、攻難點、創亮點,堅決打好項目建設攻堅戰,抓好項目謀劃儲備及招商引資工作,實現儲備項目數量上翻倍,品質上提升的目標;高品質、高標準謀劃“十四五”時期、2021年重點項目及2021年“三早”項目,實現項目儲備“三個翻倍”,重點謀劃億元以上項目和稅源型産業類項目;堅持“走出去”“引進來”雙輪驅動,重點儲備和引進重大産業類項目,切實轉變延吉市大項目少、産業項目少的現狀,有效補齊項目短板,增強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後勁,為2021年高品質發展提供強有力保障。

  “百日攻堅”活動工作任務包括開展謀劃儲備攻堅戰,高品質謀劃儲備“十四五”時期500萬元以上重點項目不少於200個,2021年擬實施5000萬元以上新建項目不少於50個,專項債券項目不少於 50個;開展招商引資攻堅戰,精準對接已達成投資意向的項目,瞄準主攻産業進行項目招引,形成“儲備一批、推進一批、開工一批、投産一批”的良性發展格局;開展項目推進攻堅戰,以5000萬以上擬新建項目為主,以“三早”項目為突破點,全力打好項目推進攻堅戰;開展“助企紓困”攻堅戰,積極研究國家投資方向和産業政策,主動作為、積極對接,為企業為項目爭取上級政策以及資金方面的支持;開展項目收尾攻堅戰,按照項目建設年度工作計劃,抓緊完成各項工作收尾,確保完成2020年工作目標。(文 張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