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新建元與深創投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2020-07-17 17:27: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日前,蘇州工業園區大型國企新建元控股集團與國內創業投資行業領先企業深圳市創業投資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強強聯手組建元創産業投資基金管理公司,通過引入優質資本和産業資源,攜手打造産業載體投資開發運營與産業項目投資引進培育緊密結合的全新金融運作平臺,共同探索“載體投資+産業投資”融合發展的産業基金管理新模式,以金融創新服務實體經濟轉型升級,助推區域産業轉型升級和高品質發展。

(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新建元與深創投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攝影 陳雨禾

  7月16日下午,新建元控股集團與深圳市創業投資集團在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舉行雙方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蘇州市委常委、園區黨工委書記吳慶文出席儀式,併為新建元控股集團與深圳市創業投資集團合作成立的元創基金揭牌。

  元創産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蘇州工業園區、長三角及粵港澳大灣區等重點區域的産業載體類項目為目標,在産業園及相關不動産股權投資及資産證券化、資産管理、基金運作、産業項目投資引入培育等多領域展開深入合作;加大國有資本對産業支持的力度,將有利於以投引資,吸引更多的社會資本參與産業載體的投資開發和産業項目的投資培育;對基金的專業化和市場化管理運作,將有利於挖掘現有産業載體的潛力,優化業態分佈,為戰略性新興産業積蓄更多的發展空間和發展後勁。

(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新建元與深創投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元創基金揭牌 攝影 陳雨禾

  此次揭牌的元創基金是新建元控股集團與深圳市創業投資集團的首個實質性合作項目。在接下來的緊密合作中,新建元控股集團將繼續以引領産業創新、推動城市繁榮為己任,與深圳市創業投資集團一起把握髮展機遇,進一步加強平臺化建設,為投資企業提供全鏈條增值服務,助力企業健康成長;為園區投資、引入、培育更多優質産業項目,助力區域高品質發展。(文 曹麗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