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醫療器械産業醫工融合創新發展論壇”在泰州舉辦
2020-09-21 15:36: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20日,作為第十一屆中國國際醫藥博覽會重點會議——“醫療器械産業醫工融合創新發展論壇”成功在泰州舉辦。會議由中國醫藥城主辦,中國電子學會生命電子學分會、中國醫藥教育協會醫療裝備發展促進工作委員會、東南大學泰州生物醫藥與醫療器械研究院、泰州醫藥高新區醫療器械行業協會、泰州醫藥高新區科技鎮長團承辦,江蘇省儀器儀錶學會智慧醫療器械與裝備委員會、江蘇省生物醫學工程學會等單位共同協辦,力求為行業同仁答疑解惑,指引方向。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醫療器械産業醫工融合創新發展論壇”在泰州舉辦

活動現場

  本次論壇邀請到多位行業能人,將會從“政、企、醫、工、資”等多方面,全方位地為參會嘉賓解讀醫療行業發展方向,為臨床醫生、技術人才等各領域專家提供深度交流平臺,探討國內外醫工交叉融合發展熱點方向,分享醫工交叉融合發展成果及經驗,加深認識醫工交叉融合發展的創新模式;同時尋求醫工交叉合作點,以解決臨床實際需求為宗旨,促進醫學和工科在科研及産業領域的深度溝通和融合,推動醫藥産業及服務業優化升級。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醫療器械産業醫工融合創新發展論壇”在泰州舉辦

現場對話交流

  會議伊始,泰州醫藥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李金兵發表開幕致辭,向參加論壇的各位嘉賓表示了誠摯的歡迎。隨後,泰州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秘書長沈明剛致辭,他表示中國醫藥城從研發、申報、註冊、生産、銷售等方面全方位為醫療器械産業提供了支持。

  中國醫藥教育協會會長、聯合國國際生態生命安全科學院院士黃正明發表致辭,從專業角度為參會嘉賓講解了醫工結合的發展趨勢。  

  本次論壇還邀請了一批優秀的高校、研究院、醫院、企業代表。在會上,代表們為與會嘉賓做了精彩的演講,獲得了與會嘉賓和參會企業的一致好評。(文/圖  賈健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