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科技助推國際化城市建設 “建鄴科普基地聯盟”正式成立
2020-09-25 10:57: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24日,“建鄴區2020年全國科普日主場活動”暨“建鄴科普基地聯盟”成立揭牌儀式、“科普建鄴行”活動在南京市建鄴區高新區金魚嘴基金街區舉行。本次活動由建鄴區人民政府主辦,建鄴區科協、建鄴區科技局承辦,國網江蘇電力有限公司行銷服務中心協辦。建鄴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建鄴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楊波,南京市科學技術協會一級調研員許光明等嘉賓出席活動。

(B 科技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科技助推國際化城市建設 “建鄴科普基地聯盟”正式成立

領導嘉賓們參觀國網江蘇電力體驗館

  本次活動中,“建鄴科普基地聯盟”正式揭牌成立,“科普建鄴行”活動正式啟動,轄區重點科普基地獲科普優質基地命名。出席人員還轉場參觀了國網江蘇電力體驗館,感受現代化高科技手段運用於科普呈現所帶來的獨特魅力。

(B 科技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科技助推國際化城市建設 “建鄴科普基地聯盟”正式成立

“建鄴科普基地聯盟”成立

  近年來建鄴區契合“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定位,以重點人群為抓手,以基地建設為手段,以科普傳播為路徑,不斷普及科學知識,弘揚科學精神,區域科普能力顯著增強。建鄴區內現有國家級科普基地1家、省級科普基地6家、市級科普基地7家和區級科普體驗館5家。

(B 科技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科技助推國際化城市建設 “建鄴科普基地聯盟”正式成立

“科普建鄴行”活動啟動

  為了讓公眾更便捷地享受更多更好的科普資源,讓區域整體科普能力和科普基建水準更加契合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的定位,建鄴區科協、科技局經過仔細研究和週密籌劃,決定成立“建鄴科普基地聯盟”,通過聯盟構建資源共享、活動共推、項目共建、品牌共創的平臺,從而形成契合新時代發展要求的具有建鄴特色的現代化科普發展模式。

(B 科技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科技助推國際化城市建設 “建鄴科普基地聯盟”正式成立

授牌現場

  本次活動中,區內10家重點科普基地積極響應區科協、科技局倡議,簽署入盟聲明,正式加入建鄴科普基地聯盟。同時,為引領科普基地加快發展,建鄴區科協、科技局將區內品質高、特色明顯、廣受好評的5家科普基地命名為“建鄴區科普優質基地”並現場授牌。(文/圖 建萱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