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市江寧持續施策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
2020-12-23 20:06: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近年來,南京市江寧區精準發力,持續強化法治引領,加大公共法律服務供給,不斷營造良好法治化營商環境。

 著力打造現代化服務園區

  為破解江寧區律所規模參差不齊,規模所和品牌所較小,整體競爭力較弱的局面,近年來江寧區致力於打造“專業化、規模化、品牌化、國際化”的法律服務集聚區。江寧開發區和江寧區司法局等牽頭打造的法律服務産業園,總建築面積近20000㎡,項目位於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紫金研創園,可容納近20家律師事務所,近500人同時辦公;律政大廈按現代化律所打造,開發區從管理、辦公、運營等方面提供高端服務,有利於提高律師的辦公效率和律所的管理效益,初步形成了以法律服務為核心,以公證、鑒定、會計、審計、評估、翻譯等關聯服務為配套的綜合性法律服務體系。

 著力開創法律服務新模式

  江寧開發區法律産業園區將按照現代服務業理念,促使法律服務與其他服務相結合,法律服務與現代科技結合,法律服務與金融資本結合,以法律産品的研發為龍頭,以專業化分工為依託,深入法律服務産業的上下游,全面整合本地法律服務資源,開闢新型業務種類和項目,拓展法律服務領域,從而增強法律服務市場的競爭力,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法律服務,為全省乃至全國法律服務業發展探索一條新路。

  江寧開發區法律産業園區將通過政策扶持、市場化運作和優質服務理念,加大引進、吸納、招商力度,制定相應的法律服務産業發展規劃,提供最為優質的制度供給、服務供給和要素供給,做大法律服務業規模,細化專業分工,延伸産業鏈條,形成品牌優勢,大力擴展法律服務空間,在總量上形成規模、在服務上形成特色、在影響上形成聲勢,産生法律服務業集聚效應。

  著力新建涉外法律服務中心

  江寧開發區法律産業園區將利用好園區資源集聚高效、服務供給豐富、落地建設靈活等優勢,努力推動海外法律服務中心運行實現規範化和長效化,幫助服務企業和公民在海外最大限度預防風險、避免損失,在涉外法律服務中心的基礎建設、設施配備、服務環境上加大力度,強化日常指導監督,確保規範管理、健康運作。

  江寧開發區法律産業園區的建設,高度契合法律服務産業化的迫切需求,將有助於完善法律服務産業鏈,助力形成現代高端産業融合發展的集聚效應。江寧區司法局將主動聯合江寧經濟開發區,助力律師在優化營商環境、保障人民合法權益、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推進社會民主法治建設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文 朱遠明 何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