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無錫市律師協會圓滿完成換屆選舉工作
2020-12-24 16:51: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12月23日至12月24日,無錫市第七次律師代表大會舉行。江蘇省司法廳副廳長、江蘇省律師行業黨委書記張武林,無錫市委副書記、無錫市委政法委書記徐劼出席會議並講話。無錫市人大副主任沈建,無錫市政協副主席劉玲,無錫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王健,無錫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檢委會專職委員顧甦,江蘇省律師協會秘書長徐華,無錫市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謝海華,無錫市司法局副局長劉益良、張文新等參會。

(B 平安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無錫市律師協會圓滿完成換屆選舉工作

活動現場

  謝海華代表無錫市司法局黨組向新當選的無錫市律協領導表示熱烈的祝賀,對新一屆律師協會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要求全市律師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把黨的領導擺在律師工作的首要位置;牢記使命勇擔當,在強化職能履行上實現更大作為;堅持自律嚴管理,努力打造值得信賴和依靠的“律師之家”。

(B 平安江蘇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無錫市律師協會圓滿完成換屆選舉工作

無錫市司法局局長謝海華

  徐劼代表無錫市委、市政府,對大會的順利召開,以及新當選的理事會常務理事、正副會長、監事會正副監事長表示熱烈的祝賀。

  徐劼指出,近年來,在無錫市委、市政府正確領導和江蘇省司法廳關心指導下,各級司法行政機關、無錫市律師協會第六屆理事會團結帶領全市廣大律師,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顯著成效,黨的建設進一步加強,行業發展進一步加快,職能作用進一步彰顯。

  張武林代表江蘇省司法廳、江蘇省律師行業黨委對無錫市律師協會新一屆領導班子錶示熱烈祝賀。

  張武林指出,律師隊伍是落實依法治國基本方略、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重要力量,律師工作既是法治工作,也是政治工作,無錫律師行業要自覺強化理論武裝,切實加強黨的領導,充分發揮行業黨委作用,始終做到旗幟鮮明講政治,突出加強黨的政治建設,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無錫市律師協會第六屆理事會工作報告、第三屆監事會工作報告、第六屆理事會會費收支情況報告、《無錫市律師協會章程(草案)》的修訂説明,選舉産生了新一屆律師協會理事會、監事會。新當選的市律師協會會長宋毅、監事長王建明分別作了表態發言。

  無錫各市(縣)區司法局局長、分管局長出席會議。無錫市第七次律師代表大會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此次大會。(文/圖 朱遠明 張永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