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淮安市漣水縣漣城司法所做好特殊人群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19:3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近期,面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的嚴峻化,淮安市漣水縣漣城司法所立足本職進行特殊人群管控,切實做好疫情防控。

  一是教育引導不放鬆。漣城司法所多渠道宣傳疫情防治措施,要求特殊人群不到人員密集的場所活動,不探親訪友和參加聚會,戴好口罩,勤洗手,減少外出。

  二是警示教育不放鬆。漣城司法所通過微信工作群向社區矯正對象推送疫情防控期間的典型案例,警示社區矯正對象在疫情防控期間配合各部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紀守法,嚴厲杜絕妨害疫情管控的各類違法犯罪行為。

  三是強化特殊人群監測不放鬆。漣城司法所加強對社區矯正對象及安置幫教人員的管控。在疫情期間,漣城司法所限制社區矯正對象外出,及時掌握從重點地區返漣或與重點地區來漣人員有過接觸的社區矯正對象的相關信息,要求社區矯正對象及時上報司法所。

  四是落實管理不放鬆。疫情防控期間,漣城司法所重點運用監管平臺和信息化手段,通過電話報告、手機定位系統查詢、微信群每日發送位置等方式落實日常監管工作,確保特殊人群管控到位。(文 席志倩 張海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